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被裁前锋首选留NBA 不排除回到欧洲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为了给诺阿回归腾出空间,尼克斯此前已经裁掉前锋库兹明斯卡斯,有消息表示,包括湖人公牛以及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库兹明斯卡斯表示出兴趣,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BA仍然是首选,但也不排除回到欧洲打球。

尼克斯小将被裁

由于违反禁药条例,乔金-诺阿被联盟禁赛20场,在他禁赛期间,尼克斯可以多签一名球员来填补空缺,但由于纽约大名单如今已经满员,为了给诺阿腾出名额,他们只能交易或裁掉一人,此前,尼克斯也向多支球队兜售库兹明斯卡斯,但未能如愿,他们最终选择将其裁掉。

在库兹明斯卡斯被裁员后,有多支NBA球队都向其抛去了橄榄枝,湖人、公牛和老鹰都有意签下这位立陶宛前锋。

在接受采访时,库兹明斯卡斯表示:“NBA仍然是我的首选,但是不知道是否会有球队收留我,如果无法加盟NBA,我会考虑回到欧洲。”

库兹明斯卡斯也表示,钱并不是影响他决定的因素:“如果我需要钱,我可以留在纽约,我想要上场打球,而不是枯坐冷板凳。”

库兹明斯卡斯现年27岁,身高2米06,司职前锋,他是2011年落选秀,在2016年和尼克斯签下两年合同,本赛季常规赛迄今为止,库兹明斯卡斯只代表尼克斯打了1场比赛,登场2分钟没有数据入账。上赛季他一共出战了68场比赛,场均上场14.9分钟,能够得到6.3分1.9个篮板1次助攻。

对于尼克斯,库兹明斯卡斯仍然有着深深的感情,他此前在推特上对纽约表达了感激之情。

“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之一。结束的似乎有点快?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你生命中发生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曾经听过一句话,如果你能在这里生存,那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存活。我想我在纽约做到了,我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新秀赛季,也许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记,但我希望所有的球迷、队友能够记住我。我在尼克斯有着美好的回忆,感谢你们给我提供的机会,现在是时候开启一段新生活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