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中锋内内因为脚踝伤情此前已经缺阵了一场比赛,预计今天他仍将会继续缺阵对猛龙队的比赛,这样火箭队的第三中锋布莱克就迎来了表现机会。布莱克在前一场比赛当中替补登场,已经有不错的表现,他希望在接下来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内内或将缺阵

在2017-18赛季的比赛开始之后,火箭中锋塔里克-布莱克很少获得出场机会,因为在卡佩拉担任先发中锋的情况下,内内主要担任替补中锋,在中锋位置上只能排在第三位的布莱克就鲜有亮相的机会。为了帮助布莱克保持状态,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在11月4日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当中曾经有给过布莱克一些出场时间。不过,布莱克一直在刻苦训练,以便随时听从球队的召唤。

近日,火箭队第一替补中锋内内因为右脚扭伤缺阵了周一的比赛,今天又将会继续缺战火箭队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之下,布莱克将会获得更多戏份。

在火箭队周一的比赛当中,布莱克获得了出场机会,在第一节当中得到了13秒钟的出场时间,而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当中,他就接到哈登的传球,单手接球之后在篮下扣篮命中。从这个球可以看得出来,布莱克虽然很少出战比赛,但是他的状态并不生疏。

“当你对比赛有所感觉,显然这会让你处于更好的状态当中。”布莱克这样说道,“哈登那个球传得很好,让我获得了一个很不错的篮下机会。这样的球会帮助我在剩余的比赛里找到节奏。那就是挡拆的战术打法,哈登能够找到我,这是很棒的一件事。”

在周一的那场比赛里,布莱克替补登场打了16分钟的时候,全场4投全中。如果单论投篮命中率,布莱克本赛季到现在的命中率高达76.9%,只是他的上场时间太少而没有资格参与联盟官方的命中率排名而已。火箭队先发中锋卡佩拉目前是NBA联盟官方命中率排在首位的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是69.6%。

“后面应该还会有我表现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并把握好机会。”布莱克在谈到对未来的展望时这样说道,“只要主教练让我上场,我一定全神贯注,好好与队友们展开配合,打出团队篮球,为球队的整体表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