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内马尔今夏出走,巴萨MSN散伙,虽然巴萨以总价1.47亿引进了登贝莱,但目前他的能力还不足以成为内马尔的接替者,巴萨希望能引进一名新的世界级前锋重组三叉戟,据法国媒体消息,格列兹曼已经同意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并与巴萨达成了初步协议。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巴萨抢格列兹曼

事实上巴萨在今夏就希望签下格列兹曼接替内马尔,但因为马竞被处罚禁止引援巴萨也决定暂缓交易。虽然格列兹曼在今夏与马竞签下了新合同,但他的解约金仍然是1亿欧元,这实际上也给格子离队开了绿灯——任何球队出价1亿欧元就可以带走格列兹曼。

巴萨需要一名能够和球队风格契合的灵巧型前锋,能够胜任边锋和中锋跑位飘忽的格列兹曼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现身德国和法国的比赛现场,他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考察格列兹曼,不过马竞球星没能进入首发阵容,他在第76分钟替补出场。

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买格列兹曼是一场赌博,因为法国天王本赛季状态并不好,他13次为马竞出场只打进了3球。但是经过巴萨技术部门的综合评估,格列兹曼非常适合巴尔韦德的战术体系,他会成为梅西在进攻端的好帮手,巴萨新的GMS三叉戟也呼之欲出。

巴萨签下格列兹曼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小,除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巴萨还要在未来5年支付给法国天王1亿欧元薪水——格子将得到一份年薪2000万欧元的5年合同,这意味着他将超越苏亚雷斯成为仅次于梅西的巴萨第二高薪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