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找强队热身不论输赢?里皮没意识到差距多大

南都讯 记者丰臻 里皮说中国队宁愿找强队热身输球,也不要找弱队热身赢球,可能是里皮之前没意识到中国队跟强队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昨晚在重庆,国足0比4惨败在哥伦比亚队脚下,后者缺少核心球员J罗、夸德拉多、赞帕塔、奥斯皮纳等人,用的是半替补半主力阵容,但也轻松拿到一场大比分胜利。

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国足惨遭大比分失利

与11月10日在广州0比2输给塞尔维亚那场比赛相比,中国队昨晚做出大面积轮换,姜至鹏、肖智、于大宝、赵旭日、王燊超等人首发。不过轮换没有轮换出效果,中国队的攻防转换非常混乱。哥伦比亚60%的控球率,12脚射门,6次射正,中国队只有招架之力。武磊曾错过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中国队全场比赛几乎没有踢出像样的进攻。

队长冯潇霆赛后在场边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这场球上半场完全没发挥出来,下半场也只发挥出了30%.我们太着急了,中前场一味地去强突、硬塞,我觉得有时候应该缓一缓节奏。这场踢得很不好。”

中国队本次集训遭遇热身赛两连败。下一次集训将是备战12月份的东亚杯,对手分别是韩国、日本和朝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