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MW特约】杨定宏上马夺国内冠军仍不满意 有更大目标

2017 年11月12日 上午7时,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最终,上马男女冠军双卫冕:南非选手莫克卡以2小时8分35秒获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罗兹获女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22分44秒。

而第一个冲线的中国选手杨定宏,跑出了2小时19份15秒(计时显示成绩)获得国内组冠军。

【BMW特约】杨定宏上马夺国内冠军仍不满意 有更大目标

杨定宏获得上马国内组冠军

“田径老兵”杨定宏

杨定宏,中国田径运动员,是解放军队的长跑名将。今年三十岁的他常常称自己为“田径老兵”,相比于跑圈内声名远播的山东二李(李伟、李子成)和经常参加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这样的国际大赛的董国建,杨定宏显得格外的低调。他曾经说过:“我不想在最能出成绩的时候因为频繁参与一些活动而把自己的成绩耽误了,我想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30岁,正值当打之年

2017年3月19日无锡马拉松中,杨定宏2小时13分40秒的成绩获得国内组冠军,国内第一国际第四,创造了个人PB(上次PB是在2011年的大连马拉松,成绩为2:16:39),并以“洪荒之力”哥之名一战成名;

2017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马拉松项目男子专业组的角逐中,杨定宏以2小时19分09秒勇夺亚军;

都说运动员是才是真正吃青春饭的行业,一般30岁可能开始走下坡,但作为马拉松运动员,30岁往往代表着成熟和稳定,正值当打之年。2017年是杨定宏厚积薄发的一年,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老兵一样的顽强毅力,虽然他的运动生涯并不顺遂,但一直坚持不放弃。

希望能够跑进2小时10分钟的大关

“作为运动员,最让我兴奋的是取得一个拿得出手的成绩。”对于上马的成绩,杨定宏表示自己跑的很一般,希望自己未来能够跑进2小时10分钟的大关。

“因为我付出了很多汗水,所以现实才会馈赠给我希望,每一次比赛都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并用尽洪荒之力去完成。”

加油,洪荒之力哥!(小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