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郭少大爆发 山西主帅怼裁判

郭艾伦生日夜大爆发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第一比赛日(11月14日),迎来了5场比赛。在该比赛日中,郭艾伦生日夜中砍下30分5板4助攻,打破新赛季以来的低迷表现。唐正东则在对阵广州队时拿到了3分5板,正式进入CBA联赛“9000分俱乐部”。

昨夜战况

天津116-104吉林

辽宁110-92青岛

浙江109-104山西

广州115-96同曦

北控75-91福建

唐正东里程碑

里程碑!唐正东进入“9000分俱乐部”

在同曦队96-115不敌广州队的比赛中,唐正东虽仅仅拿到3分5板,却凭此成为史上第四位进入CBA联赛“9000分俱乐部”的球员。而位列唐正东身前的那三位球员,他们分别是已退役的朱芳雨(11165分),已退役的王治郅(9688分)以及目前效力于四川队的刘炜(9603分)。

郭艾伦生日夜爆发

给力!郭艾伦生日夜为己救赎

此前两轮赛事,郭艾伦的临场发挥与比赛数据,均难言理想。时至常规赛第8轮第一比赛日,恰逢郭艾伦24岁生日之夜。而在这样一个无比特殊的夜晚,郭艾伦砍下30分5板4助攻,不仅成为了辽宁队战胜青岛队的头号功臣,同时也完成了为己救赎。

兰多夫化身铁王

尴尬!兰多夫单场28次“打铁”

在北控队以75-91不敌福建队的那场比赛中,北控队外援兰多夫发挥得十分糟糕。全场比赛,兰多夫33次投篮仅仅命中5球(三分球8投0中),28次“打铁”。故而当这场比赛结束时,兰多夫仅仅拿到了11分20板。要知道,兰多夫此前7轮,其场均可以为北控队贡献28分。较之于兰多夫,马布里此役发挥也欠佳,仅仅拿到5分。值得一提的是,北控队主帅丁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有的外援还不如本土。”

虐菜小王子彻底迷失

琼斯低迷!单场8分创赛季新低

常规赛首轮,琼斯为青岛队砍下48分18板,表现抢眼。但随后7轮,琼斯场均仅仅能够拿到15分而已。尤其是在青岛队此番不敌辽宁队的比赛中,琼斯全场出战34分钟,却仅仅拿到了8分15板,投篮命中率为43%,罚篮命中率则为33%。要知道,单场8分,这是琼斯加盟CBA后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山西主帅直言裁判不公

惨遭5连败!山西队主帅赛后怒怼裁判

山西队在常规赛第8轮第一比赛日中以104-109不敌浙江队,从而也就遭遇到了常规赛5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主帅杨文海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怒怼裁判:“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我只能这样说。”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