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德国2-2绝平法国 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拉卡泽特打进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今天凌晨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德国队主场2-2战平法国,拉卡泽特梅开二度,维尔纳为德国队打入一球,替补登场的施廷德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法国对德国连续三场不败:自从2014年世界杯被德国队淘汰出局后,德尚的球队先是在2015年11月的友谊赛中2-0获胜,去年又在欧洲杯半决赛2-0淘汰对手,今天则是2-2跟对方握手言和。
  2. 德国队21场不败:本场比赛前,德国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保持20场不败,今天面对法国队的比赛,凭借施廷德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勒夫的球队成功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1场。
  3. MVP:虽然是顶替受伤的吉鲁担任首发,但阿森纳中锋拉卡泽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在客场战平德国队。拉卡泽特无愧于本场比赛MVP的荣誉。

精彩回顾

第8分钟,雅莱突破到右侧底线后强行传中,马图伊迪球门后点的左脚扫射将球打在了边网上;5分钟后,迪涅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拉卡泽特前场中路带球过掉胡梅尔斯,随后他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特拉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的抽射被特拉普奋力扑出。

第33分钟,迪涅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马夏尔带球过人后直接面对门将,但他没有贪功,而是将球横敲给另一侧的拉卡泽特,阿森纳中锋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客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德国。

第38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左侧送出妙传,维尔纳的低射已经越过了出击的曼丹达,但瓦拉内补位将球解围;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禁区前沿的兜射被门将没收。

第44分钟,马图伊迪前场左侧横敲,禁区前沿的姆巴佩得球稍作调整后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53分钟,德拉克斯勒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后横传中路,吕迪格门前近距离的倒地铲射稍稍打偏,德国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56分钟,厄齐尔中路带球后直塞,维尔纳前场左侧反越位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曼丹达,他冷静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网窝,1-1!

第58分钟,马夏尔前场左侧突施冷箭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70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罗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打在横梁上弹出,维尔纳跟上的头球补射偏出球门。

第71分钟,姆巴佩前场中路直塞,拉卡泽特反越位获得单刀,面对门将他冷静的右脚推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钻入网窝,法国队2-1再次反超比分。

第89分钟,马夏尔和姆巴佩发动快速进攻,姆巴佩前场右侧带球后斜塞,马夏尔突入禁区的射门被门将倒地没收。

伤停补时第3分钟,格策禁区右侧横敲,施廷德尔突入禁区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德国和法国队2-2战成平局。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2-2,不过德国队毕竟是在主场作战,因此他们在场面上也占据着优势。勒夫的球队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了60%,这比法国队多出了20个百分点,661次传球多出了240次,13次射门也比对方多了2次。但是法国队7次射正,这比德国队多出了3次,另外法国队的11次角球比德国队多出了7次。

出场阵容:

德国队:

门将:特拉普

后卫:埃姆雷-詹(83'施廷德尔)、胡梅尔斯(46'吕迪格)、聚勒、普拉滕哈特

中场:赫迪拉(75'鲁迪)、克罗斯、京多安(65'格策)、厄齐尔、德拉克斯勒

前锋:维尔纳(85'瓦格纳)

法国队:

门将:曼丹达

后卫:雅莱(64'帕瓦德)、瓦拉内、乌姆蒂蒂、迪涅(82'库尔扎瓦)

中场:托利索、拉比奥特、马图伊迪(64'恩宗齐)

前锋:姆巴佩、马夏尔、拉卡泽特(75'格列兹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