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荷兰3-0罗马尼亚 魔翼梅开二度锋霸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3时,国际足球友谊赛,荷兰客场3比0战胜罗马尼亚。德佩、巴贝尔、吕克-德容各入一球,帮助荷兰取得五连胜。

比赛亮点

艾德沃卡特告别战:此役是老帅艾德沃卡特执教荷兰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战胜罗马尼亚之后,荷兰取得五连胜。

德佩两连杀:对阵苏格兰、罗马尼亚的两场热身赛,德佩连续破门,此役则为荷兰首开纪录。罗本、德佩两名边锋一度包办荷兰的6个进球。

巴贝尔打破球荒:攻破罗马尼亚球门,是巴贝尔自2008年5月24日以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

MVP:德佩。德佩不断在左路制造威胁,而且在下半场开局仅2分钟就为荷兰率先破门,确立了荷兰的优势。

精彩回顾

第9分钟,达莱-布林德停球失误,布德斯库中场吊射稍稍偏出。第11分钟,巴贝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7分钟,德佩左路横传,普罗佩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潘蒂利蒙飞身封出。第19分钟,巴贝尔禁区内抢断之后左路劲射被潘蒂利蒙飞身封出底线。

第23分钟,塔纳塞禁区前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布德斯库主罚禁区前中路右脚主罚任意球高出。第40分钟,韦尔特曼撞倒塔纳塞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巴贝尔头球冲顶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7分钟,博古伊斯右路横传,德佩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破门,1比0!荷兰取得领先。第50分钟,比克法尔维铲倒韦尔特曼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博古伊斯右路横传,巴贝尔小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破门,2比0!

第68分钟,格洛扎夫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西莱森没收。第77分,加内亚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79分钟,阿尔贝奇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81分钟,范金克尔主罚右侧任意球横传,卢克-德容中路头球冲顶破门,3比0!荷兰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荷兰全场控球率达到56%,13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3球,罗马尼亚10次射门3次射正。德佩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巴贝尔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替补出场的吕克-德容2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罗马尼亚(4-4-2):

门将:潘蒂利蒙

后卫:莫迪、基里凯什、加内亚、汉查(63分钟托尔热)

中场:基普休、霍本(75分钟平蒂利)、比克法尔维(67分钟阿里贝奇)、塔纳塞(63分钟格洛扎夫)

前锋:布德斯库(46分钟斯坦丘)、图库迪安(46分钟安多内)

荷兰(4-3-3):

门将:西莱森

后卫:韦尔特曼、范戴克、德里赫特、阿克

中场:达莱-布林德(87分钟普罗梅斯)、斯特罗曼(78分钟维尔赫纳)、普罗佩(62分钟范金克尔)

前锋:博古伊斯(83分钟范德贝克)、巴贝尔(62分钟卢克-德容)、德佩(62分钟斯内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