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两斗殴前锋仍无交流 主帅盼问题尽快解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ESPN记者尼克-弗雷戴尔的报道,之前公牛两大前锋米罗蒂奇和波蒂斯曾经发生过斗殴事件,如今两人之间仍然存在矛盾。近日接受采访时,公牛大将罗宾-洛佩兹表示,他会帮助两人化解矛盾,而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也希望两人之间的问题尽快解决。

米罗蒂奇

之前,波蒂斯因为殴打米罗蒂奇,导致对方面部骨折,随后波蒂斯也因为这件事情被公牛队禁赛。如今,波蒂斯已经回归球队,而米罗蒂奇仍然处于养伤状态。根据之前的报道,米罗蒂奇已经告知公牛队的管理层,在自己重新登场之前,要么将自己送走,要么将波蒂斯送走。

看起来,波蒂斯和米罗蒂奇之间形如水火,事实上,上赛季,两人之间就有着不少的矛盾,为了化解两人之间的问题,拉简-朗多曾经做了不少的工作。现在,两人之间的问题,让公牛队颇为头疼,而今天接受采访时,罗宾-洛佩兹表示,他愿意帮助两人解决问题。

罗宾-洛佩兹已经表态,他已经和米罗蒂奇之间有过交谈,米罗蒂奇想要回到队伍中,但是米罗蒂奇和波蒂斯之间目前还没有说过话。洛佩兹表示,目前他还没有促进两人之间进行谈话,“我已经和米罗蒂奇聊过几次了,”洛佩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和他一起外出吃晚饭,还有队友费利西奥,但是我不会透露谈话的内容。”

“很明显的是,现在这是一种非常困难的情况,我并没有觉得尴尬。我觉得他们在这里都是专注于篮球的,他们都是想要尽力帮助球队的。这两个家伙都是我的兄弟,在我的内心中,他们都是一样的。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两人,与此同时,我也会去帮助球队的。”

目前公牛队2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二位,战绩仅好于亚特兰大老鹰。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也希望球队中的问题能够尽快解决。接受采访的时候,霍伊博格表示,他仍然在努力让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坐下来聊一聊。他希望这样的事情尽快发生,但至少目前为止,两人还没有交谈。

“显然的是,米罗蒂奇和波蒂斯之间还没有交谈,”霍伊博格说道。“米罗蒂奇已经和其他球员有过一些交流了,我们将会继续为此而努力的。米罗蒂奇会继续恢复,希望他能够尽快重新回到球场上。但现在来说,两人之间还没有任何的交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