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在乎纽约敌意 以前碰到过更糟糕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詹姆斯承认,之前谈论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的言论,是在针对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

詹姆斯与坎特对喷

今年的选秀大会,尼克斯在首轮第八顺位选择的是尼利基纳,而丹尼斯-史密斯掉到了第九顺位。所以之前詹姆斯谈及丹尼斯-史密斯的时候才会说,“他本来应该加入尼克斯的。”

当记者问及詹姆斯,他为何力挺丹尼斯-史密斯的时候,詹姆斯表示,“我只是看到了他的运动能力,他的组织能力,当他14岁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了,所以我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但我并非是为了诋毁尼利基纳。”

“我只是想说我在丹尼斯-史密斯身上看到的,我是看着他成长,看着他被选中的。我之前觉得他和波尔津吉斯搭档会非常的棒,但这并不是说尼利基纳就不适合。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我是从我的朋友那里知道他的,过去几年,他一直都是在海外效力。”

丹尼斯-史密斯是在首轮第九顺位才被选中,在詹姆斯看来,他早就该被选中。“我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我知道,尼克斯那会一直在寻找一名控球后卫。”而听到詹姆斯那一番谈论丹尼斯-史密斯的话之后,尼克斯中锋坎特曾出来力挺队友,“我们喜欢我们得到的。”

詹姆斯承认,过去几天自己的那些言论确实是在针对菲尔-杰克逊,“是的,确实是针对他的。”但和尼克斯队之间,詹姆斯表示没有任何问题。“菲尔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事实上,我和尼克斯队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之前我不在这里,不知道这里的情况。我也是这项运动的球迷,当尼克斯、凯尔特人湖人队都表现非常出色的时候,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时候,这有益于我们的联盟。”

“但是我对于尼克斯队没有任何的意见,你知道他们是如何处理卡梅隆-安东尼的,不过,我并不是菲尔-杰克逊的粉丝,我想你们都已经知道那些了,那些已经过去了,他已经不在这里了。”

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詹姆斯曾经和尼克斯队的一些球员发生冲突,而麦迪逊广场画面也对他报以嘘声。詹姆斯表示,对此他并不担心,“兄弟,我不在乎,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里会比以前碰到的更糟糕?我就是在讲述事实,你们没有见过史密斯打球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