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眼中钉!莫雷诺遭上港帮关照 足协杯硝烟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国足以0-4不敌哥伦比亚。作为哥伦比亚中场指挥官的莫雷诺,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非常抢眼。他也遭到国足,尤其是上港帮的重点关照。毫无疑问,足协杯决赛时,莫雷诺仍将是关键。

常年以来,莫雷诺皆扮演着申花头号大腿的角色,帮助申花维护着尊严。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尽管申花沦落到保级的行列,但莫雷诺却依然抢眼,甚至可以说迎来申花时期最高光的表现,他在联赛贡献15粒入球。倘若没有莫雷诺的出色发挥,申花的保级前景也将蒙上一层阴影。

申花顺利实现保级,足协杯闯入决赛,着实离不开莫雷诺的贡献。对于上港和申花来说,足协杯决赛皆不容有失。志在夺取一冠的上港,在联赛和亚冠相继争冠失利后,唯有依靠足协杯遮羞。多灾多难的申花,更是需要足协杯冠军获得亚冠资格,拯救这个失败赛季。

此番国足同哥伦比亚的热身赛,也是上港帮同莫雷诺的一次直接对话。颜骏凌、王燊超和武磊等上港球员首发登场,贺惯和傅欢则替补登场,国足总共出现5个上港球员。昔日作为申花指挥官的莫雷诺,则摇身一变,成为哥伦比亚队的进攻核心。

莫雷诺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他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多次创造威胁攻势。哥伦比亚场上的首粒入球和第4粒入球,皆是莫雷诺策动的。莫雷诺出色的组织、良好的大局观,皆在场上展露无疑。正是莫雷诺盘活了哥伦比亚队的进攻,也让对手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国足在场上倍感艰难。

莫雷诺的出色表现,自然让他成为国足的眼中钉。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国足对于莫雷诺的犯规层出不穷,经常在他拿球之后,便将他放倒,试图以此来瓦解哥伦比亚队的攻势。当哥伦比亚队首开纪录后,王燊超便盯上了莫雷诺,他先是在莫雷诺带球时将球铲出底线,瓦解了他的快攻,随后又对他上抢犯规。

上半时行将结束时,当莫雷诺中场带球,展开快速突破时,却又是傅欢在回防过程中放铲,将莫雷诺直接踢倒,送给哥伦比亚任意球的机会。下半时比赛,王燊超还同莫雷诺较劲,多次上抢他的脚下球。

上港球员对莫雷诺关照有加,想必也将此当做是足协杯的前哨战。到足协杯决赛时,莫雷诺仍然将是申花最具威胁的攻击点,上港若想夺冠,那么限制莫雷诺无疑是首当其冲的任务。(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