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惯:丢四个球后卫有责任 武磊处理球没问题

腾讯体育11月14日重庆讯 (文/赵宇)第一次入选里皮国家队,贺惯在同哥伦比亚队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担任球队中后卫。谈到球队的四个丢球,他认为自己作为后卫的确存在责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贺惯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里皮安排他来踢中后卫。不过在下半场比赛当中,中国队丢了三个球。“我感觉自己的表现还算几个吧,球队总共丢了四个球,作为后卫的确有责任,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贺惯表示,球队丢球后也一直按照部署去踢,没有急躁,“主要还是想打出自己的东西,主教练也是要求不管跟谁比赛,希望能够把我们练的东西打出来,大家丢球之后也没有急躁。”

谈到这两场跟高手之间的对决,贺惯认为主要还是积累比赛经验,“他们在球场上处理球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

说到自己在上港队队友武磊,贺惯认为主要还是门前心态方面需要调整,“他的处理球没有任何问题,主要还是心态。相信不断在门前积累经验,肯定会对以后有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