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我永远不会退休 未来有可能执教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或者永远不会退休,未来就算不执教也会从事其他与足球相关的工作,而且还可能执教国家队。

温格称他永远不会退休

在弗格森退役后,温格现在已经成为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这名法国儒帅在1996年入主枪手,执教阿森纳已经超过20年,而且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结束。在弗格森退休后,温格不止一次说过,他不像弗格森有赛马等业余兴趣,他不知道自己退休之后可以干什么,暗示他会继续执教下去。

很显然,这对于那些希望温格早日下课的倒温派枪迷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在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过去曾进入英格兰和法国主帅候选名单的温格如此回应有关执教国家队的问题:“也许我会在某个阶段执教国家队,但现在我仍旧喜欢每天享受俱乐部的执教,因为那才是真正的考验。”

“4或者5周的大赛经历是一个不同的体验,那会让你更加集中精神,不过,真正的考验是每天的工作,但我不会永远都有这样的体能。是的,我会受到执教国家队的诱惑,因为我的生命一直与足球联系在一起,这取决于我的体能状况,但直到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都不会离开足球,不管是作为经理还是教练,我会尽可能继续执教下去。”

当被问到是否会执教一支球队参加2022世界杯时,温格说:“也许吧,也许会在教练席上。”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