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庆生可能不拍蛋糕了 挺对不起贺天举

郭艾伦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4日,辽宁队在主场以110-92击败青岛队。今晚是郭艾伦24岁的生日之夜,而郭艾伦也在此役表现出色得到了30分,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表示,今年可能不会再像去年那样用拍蛋糕的方式为自己庆生了。

赛季开始至今,郭艾伦的表现一直有些起伏,今年夏天连续的特训和征战,让他的身体一度陷入了疲惫的状态。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郭艾伦也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有低谷有困难也许是一件好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是一个磨练的过程,也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在谈到自己的状态回升时,郭艾伦说道。

今天恰逢郭艾伦24岁的生日,全队也用一场胜利为他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不过当有记者问郭艾伦,赛后队内会不会上演传统的蛋糕袭脸的项目时,郭艾伦则回答说:“这个没想过,但愿不会吧,还是感觉挺对不起我贺哥(贺天举)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郭艾伦的庆生仪式上,他的队友贺天举正是在拍蛋糕的环节中,不慎摔伤造成髌骨骨折,并最终赛季报销。而在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之后,贺天举至今仍未复出。不过现在他已经跟随球队开始合练,并为之后参加体测的补测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