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主帅反对贝尔回英超 皇马却备好7大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在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指出,如果贝尔在皇马不开心,就应该去其它的地方。而西媒在昨天就透露,皇马已经决定清洗贝尔,而目前西媒列出了7名可能取代贝尔的人选,看看都有谁吧!

贝尔

在说起贝尔的时候,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表示,“我希望看到贝尔开心,因为当他开心的时候,往往踢得很好。每当他来到国家队,他都非常开心,我们就能看到一个状态出色的贝尔。他不应该待在一个他不开心的地方。如果贝尔在皇马开心,那么很好,如果他在皇马不开心,那么他就应该去一个让他开心的地方。”

虽然曼联和切尔西热刺都被视为贝尔可能的下家,但是科尔曼指出,他并不看好贝尔重返英超的前景,“如果我继续担任威尔士主帅,那么我个人还是倾向于他留在皇马。没错,他的伤病很频繁,但是相对来说,贝尔回到英超会更不好,因为英超联赛对于身体的要求是更高的。”

《阿斯报》在昨天透露,皇马已经决定清洗贝尔,那么银河战舰在明年夏天会收购哪一位球星加强攻击力呢?西媒列举了7大人选。

阿扎尔

阿扎尔早就是皇马主帅齐达内青睐的人选,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也示好齐祖,他指出自己梦想在齐达内手下踢球。目前皇马追求阿扎尔的难度是,切尔西未必会放人。

哈里-凯恩

凯恩也是皇马的一个重要目标,本赛季的14场比赛,热刺球星打入了13球,而皇马已经向热刺询价,对方的标价达到了2亿欧元。

阿里

在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里,阿里打入了两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西媒获悉,阿里的续约目前陷入了僵局,这让他有离队的可能性。

内马尔

内马尔当然也是皇马的一个选项,目前巴西人在巴黎不开心,这让皇马有了可趁之机,不过内马尔的操作成本太高,《马卡报》算了一笔账,皇马需要准备4.5亿欧元的预算才有机会签下巴西人。

姆巴佩

昨天的《阿斯报》指出,皇马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继续收购姆巴佩,准备的报价会超过2亿欧元。巴黎有可能因为财政公平政策的需要出售一些球员,这让皇马看到了挖角机会。

莱万

在2012-13赛季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里,莱万曾经有过大四喜的发挥,自从那个时候起,他就是皇马的目标。

费基尔

里昂的费基尔在最近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这要得益于费基尔在本赛季出场15次,打入12球助攻3次的发挥,皇马也对他产生了兴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