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不要对武磊过多指责 如果比乒乓球中国肯定赢

腾讯体育11月14日重庆讯 (文/赵宇)踢了两场热身赛,一场0比2输给了塞尔维亚,一场0比4输给哥伦比亚。在同哥伦比亚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表示,只有和强队交手才能不断进步。

这是国足本次集训踢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在比赛当中0比4输球。“我们已经预见了比赛的困难性,但我们还是想跟强队交手,只有跟强队交手才能进步。对手世界排名前15,远远领先于我们。相对于同菲律宾的比赛,我们赢下六七个球,但总是跟弱队比赛是不行的。队员们踢这样的比赛能够意识到跟强队的差距,知道我们前面的道路还很长很长,需要继续努力。”里皮说。

里皮表示,球队进攻线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这场比赛武磊也有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很可惜没有打进。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需要调动全队,发挥每个人的作用才能一绝高下。”

武磊在比赛中又有单刀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对于他的表现,里皮也进行了点评,“武磊最近两场比赛状态非常好,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

有记者询问里皮,武磊如何应该把自己创造的机会转化为进球。对此,他的回答是:“大家对于武磊不要有过多指责,我更看重他创造出的机会。今天这种单刀机会,他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打进的,大家不要给他太多压力,过往比赛中也经常给球队创造出很多机会,我更感谢他给球队创造出这么多机会。如果两个队不是比足球,比乒乓球,中国队肯定会赢得比赛,但足球方面我们跟哥伦比亚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我们把目标放在阿根廷、哥伦比亚、巴西,那么球队的差距是全方面的。我们和其他一流亚洲球队还是有距离,但这个距离已经缩小了很多。我们需要摆正位置,继续努力。”里皮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