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 已起诉巴黎曼城

特巴斯爆料称梅西已经与巴萨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 西甲主席特瓦斯出席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特瓦斯透露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合同已经完成,并且西甲已经起诉了巴黎圣日耳曼曼城

西甲主席特瓦斯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记者会上宣布西甲下赛季将会启用VAR视频回放技术,此外特瓦斯还宣布了一个重要的消息:梅西已经与巴萨完成续约。

特瓦斯说:“梅西已经和巴萨签下了新合同,续约的完成并不是以官宣为标志的,而是以双方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为准。如果我的消息源没骗我,那么梅西和巴萨已经签下了新合同。”今年夏天巴萨虽然宣布了要和梅西续约的消息,但是双方一直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巴萨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公布了球员在新合同上签字的照片,这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此外,特瓦斯也借着记者会的机会炮轰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并且宣布西甲已经起诉这两家俱乐部。特瓦斯说:“我们已经起诉了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我们非常透明,这不是因为内马尔的问题。我在3月份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见了面,我已经给他说过我们要起诉他们的财政作弊行为。巴黎圣日耳曼从卡塔尔的旅游收入中得到了太多的利益,曼城虽然没有巴黎拿到的钱多,但是他们和巴黎干着同样的事情。这两家球队是这两年签约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我确定这两家俱乐部作弊了。如果欧足联坐视不管的话,那我们只能把问题上诉到欧盟了。”

“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豪购行为已经在转会市场上造成了通货膨胀的情况,这已经影响了不少俱乐部,比方说马竞。那些没有作弊的俱乐部必须在平时如履薄冰才能保持竞争力,而且新的欧冠收入分成也会加剧欧洲俱乐部之间的差距。”特瓦斯补充道。

对于今天凌晨传出的C罗可能会离开皇马的流言,特瓦斯也表达了他的看法:“我不知道这个流言,但是这已经是我第19次听到C罗离开皇马的传言了。C罗的合同还有几年才到期,我不觉得他会提前离开,他既然签下了合同就会履行完。”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