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尔曼复出31+15天津擒吉林 兰德里空砍34+12

霍尔曼复出31+15天津擒吉林 兰德里空砍34+12

霍尔曼复出助天津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天津队主场以116-104战胜吉林队,结束三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天津篮板45-42领先,助攻21-22稍稍落后,失误7-13比吉林少6次。

球员数据方面,天津霍尔曼31分15篮板,杰特25分7篮板7助攻,时德帅18分,田垒15分,张智涵11分;吉林兰德里34分12篮板,韦弗23分8篮板6助攻,李安12分,高诗岩11分6助攻,崔晋铭10分。

比赛焦点

自2008-09赛季至2017-18赛季,两队共交手21次,此役过后,天津以11胜10负稍占上风。此前因伤缺阵的天津内线核心霍尔曼本场迎来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时德帅率先命中一记三分,霍尔曼再添两分,柴长易底角三分也进,两队命中率都很高,打成7-7。两队开始相持,比分并未拉开,兰德里两罚全中,本节打到一半,双方战成14-14。此后霍尔曼在内线连续得分,天津稍微把分差拉开,时德帅三分命中后,天津领先了11分。韦弗三分命中,杰特压哨不进,首节结束,天津25-20领先。

第二节开始,杰特和霍尔曼连拿4分,吉林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两队在外线对攻,高诗岩三分命中,田垒马上还了一记三分,韩博林和高诗岩又各进一个三分。天津内外开花,分差达到15分,吉林这边只靠兰德里零星得分,吉林再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天津继续拉开比分,兰德里中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天津61-4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霍尔曼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兰德里抢到前场板打进。此后将近两分钟两队一分未得,张智涵三分打破僵局,韦弗的三分球也命中。田垒的三分投进后,分差回到20分。此后韦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缩小了一些分差,兰德里上篮命中,吉林落后10分。该节最后三分钟,吉林将分差进一步缩小,第三节结束,天津84-76领先。

最后一节一上来韦弗就投进三分,霍尔曼造了犯规,两罚一中。吉林打出10-1的小高潮,其中韦弗一人得到5分,将比分反超了1分。霍尔曼被杰特换下,吉林不断强攻篮下,获得罚球,分差拉开到5分。天津也打出高超,再度取得领先,吉林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天津稳住阵脚,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再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最终他们116-104战胜吉林。

首发名单

天津:张智涵、时德帅、史仪、李荣培、霍尔曼

吉林:崔晋铭、高诗岩、柴长易、张彪、兰德里

下轮对阵

11月16日,常规赛第九轮,天津主场对阵辽宁,吉林则在11月17日客场挑战山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