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直播提议为郭少庆生 网友刷屏10分钟

腾讯CBA直播提议为郭少庆生 网友刷屏10分钟

腾讯网友刷屏为郭艾伦庆生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今晚开战,焦点战辽宁在主场迎战青岛,腾讯体育对此役进行了视频直播,而在今晚腾讯直播中,出现了温馨一幕,由于今日正逢辽宁核心郭艾伦24岁的生日,解说员柯凡在比赛开始之前提议网友,利用弹幕刷屏2分钟为郭艾伦庆生,而这项提议得到了网友的大力响应。

腾讯CBA直播提议为郭少庆生 网友刷屏10分钟

腾讯CBA直播提议为郭少庆生 网友刷屏10分钟

刷屏停不下来

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从19点便开始,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腾讯体育解说员柯凡和解说嘉宾李克对本场比赛进行前瞻。其间,柯凡提议腾讯网友利用弹幕为郭艾伦庆生:“今天正逢郭艾伦生日,大家一起刷两分钟郭艾伦生日快乐吧。”作为中国本土头号后卫,郭艾伦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之高立马显现,网友纷纷发出弹幕祝郭艾伦生日快乐,原本柯凡倡议刷屏两分钟,但是网友发送生日快乐刷屏时长超过了10分钟,腾讯视频直播演播室的页面,瞬间成为郭艾伦的网络庆生会。

1993年11月14日出生的郭艾伦,从2010-11赛季开始为辽宁出战CBA联赛,这已经是他连续为辽宁出战的第8年。作为中国男篮新生代的代表人物,郭艾伦步入职业联赛以来进步神速,很快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外线球员。上个赛季,郭艾伦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场均可以拿到19.9分4.3个篮板4.2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今年夏天举行的男篮亚洲杯上,郭艾伦成为男篮蓝队领袖人物,证明自己在亚洲范围内,也是能力最强的外线球员之一。

夏季的苦练和国家队赛事让郭艾伦非常疲惫,本赛季开局阶段他的数据表现稍有下滑,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对他的喜爱和期待,今晚生日夜在赛场度过,也让人感受到职业球员的可敬之处。而腾讯体育解说员柯凡直播中此举,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和好评。

2017年10月28日,腾讯正式宣布成为CBA联赛未来三年新媒体合作伙伴。从本赛季开始,国内观众可以通过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腾讯视频TV端、天天快报、企鹅直播等PC和移动终端,以及微信、QQ等社交平台,观看CBA常规赛、全明星赛和季后赛的全场次直播、点播、集锦等精彩内容。

除此之外,腾讯还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赛事直播及内容报道,呈现联赛和各俱乐部最及时、最全面的资讯,提供有关中国篮球的权威第一手内容。腾讯目前已经邀请到国内顶级的篮球评论员杨毅、苏群、王猛、王仕鹏、李克等组成豪华解说阵容,为广大球迷奉上精彩赛事解读。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