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下赛季西甲正式投入使用VAR技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证实,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将在下个赛季出现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

西甲联赛将使用VAR

特巴斯周二宣布:“下个赛季西甲联赛肯定会有VAR技术出现。 事实上,我们现在在会议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而且很快就会准备好正式投入使用“。以前特巴斯曾公开反对过这个系统,并称“VAR系统对于西甲联赛来说太贵了”。

早在9月份,就宣布将在西班牙国王杯中进行测试,如果成功的话,该系统将在2018/19赛季应用于西甲联赛。不过,这一决定或许将早于预期投入使用:即将到来的几轮国王杯中VAR就将正式投入使用,当然下个赛季肯定会出现在西甲联赛中。

不过VAR也不是完全受到欢迎的,德甲意甲这个赛季已经引起了很多争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