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还难比大罗 赛季目标夺欧冠+世界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英格兰周二晚将在温布利对阵世界上身价最贵的球员领衔的巴西,而在这场万众关注的比赛之前,内马尔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夏窗,巴黎圣日耳曼在向巴萨支付了2亿英镑之后签入了内马尔,而巴黎也在本赛季一帆风顺,然而,媒体也不断曝出内马尔与教练、队友之间的冲突,甚至有媒体表示他渴望重返西班牙。仅仅在法国呆了四个月之后,内马尔就对巴黎圣日耳曼感到不满了吗?

内马尔需要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对埃梅里、卡瓦尼不满时,内马尔几乎哭了出来。巴西人表示,“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想来这里。一切都很好,我在这里非常高兴,也很有动力。”当巴西主帅蒂特为内马尔辩护的时候,巴黎前锋变得更加激动,甚至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内马尔和卡瓦尼抢点球

然而,他的确有问题。在对阵里昂一战,内马尔因为争抢任意球和点球主罚权而与卡瓦尼发生了冲突,媒体还透露,两人之后还在更衣室发生了冲突。在此之后,媒体透露俱乐部希望为卡瓦尼涨薪,以换取乌拉圭中锋放弃主罚点球。不论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内马尔之后就开始主罚定位球了。这并不是说,内马尔的表现不够出色,为巴黎出战的12场比赛里,内马尔打入11球并有7次助攻。

然而,不安的情绪并不会就此消失。法国媒体透露了内马尔在训练场上与埃梅里之间的分歧,巴西人甚至对视频分析不感兴趣。值得注意的是,首先透露内马尔会转投巴黎的巴西记者贝克勒再次透露,内马尔已经向苏亚雷斯梅西表示,自己后悔加盟了巴黎。令人震惊的是,贝克勒甚至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内马尔并没有拒绝加盟皇马的可能性。

需要指出的是,在内马尔的职业生涯里一直伴随着噪音、猜测和传言。在自己的家乡,内马尔已经在聚光灯下生活了10年。巴西记者格德拉指出,“14岁的时候,内马尔已经是一个明星了,所有人都在关注他。当他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的时候,就面对着巨大的期望。他总是努力实现所有人的期望。他总是能够处理好压力。这十多年以来,他一直在面对压力,但现在,我认为他已经达到了极限。”

内马尔一直在面对着压力

格德拉指出,“他是史上最贵的球员,那么你就有责任帮助巴黎赢得欧冠冠军,同时,你还要对每个人都保持谦虚和友善。然而,我认为他很难调和这一切,他才25岁,很难做到这一点。他离开巴萨去了巴黎,一开始我很难理解,或许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如果巴黎能够夺冠,而他在决赛中进球,那么每个人都会说‘哇,巴黎签下内马尔真是个好主意’,如果么有发生的话,那么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或者是离开巴萨是一个大胆的决定,成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者是你到底做了什么,你为什么要离开巴萨?内马尔没有中间地带可走。”

然而,除了转会的话题之外,内马尔球场上的表现仍然引人关注,在对日本的热身赛罚入点球又罚丢点球之后,周二前往温布利的球迷们会被内马尔魔术般的表现所吸引。在帮助巴西赢得了奥运会男足金牌之后,内马尔明白,一旦赢得世界杯冠军,会让他成为巴西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在评价内马尔在巴西足坛的历史地位时,格德拉指出,“如果你把他和罗纳尔多相比的话,就完全不同了,因为罗纳尔多赢得了世界杯,而且不断克服障碍和伤病。可以肯定的是,内马尔还会前进,几年之后,或许(有可能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这要看他能为国家队的历史增加些什么。看起来,他在桑巴军团很高兴,我认为这很重要。球迷喜欢他,球员喜欢他,教练也喜欢他。天赋、潜力和吸引力让内马尔对球迷和俱乐部都很有吸引力,只要他在球场上有激动人心的表现,那么就会存在他会去哪里的猜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