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大师赛希金斯横扫对手 塞尔比5-4涉险晋级

上海大师赛希金斯横扫对手 塞尔比5-4涉险晋级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巫师”希金斯单杆破百5-1轻取对手晋级,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打出4杆50+以5-4险胜打出7杆50+的对手晋级。

约翰-希金斯 5-1 伊恩-普利斯

首局,“巫师”希金斯打出单杆87分很快实现单局零封对手,取得1-0领先。次局,伊恩普利斯上手之后打出单杆79分以79:39拿下,1-1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希金斯控制局势,多次上手以70:30拿下,2-1再次取得领先优势。随后三局,希金斯上演巫术,分别打出单杆76分、单杆69分和单杆61分连胜三局结束比赛。希金斯最终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马克-塞尔比 5-4 克里斯-韦克林

本场比赛双方状态均不错,全场比赛,双方共打出11杆50+,塞尔比打出4杆,韦克林打出7杆,而最终的结果却是韦克林输了。前三局,塞尔比分别打出单杆74分、单杆64分和单杆51分连胜三局取得3-0领先。其中第二局和第三局分别是在韦克林打出单杆54和单杆50的情况下实现的单局逆转。第四局和第五局,韦克林又连续打出两记单杆58分取胜,大比分2-3落后塞尔比。第六局,塞尔比打出单杆51分,总分108:1取胜,4-2率先到达赛点。随后两局,韦克林打出两记单杆54分和一个单杆51分3杆50+连胜两局,4-4强势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塞大师施展磨功,牢牢控制局势,最终多次上手以63:24拿下决胜局。塞尔比5-4险胜韦克林晋级。

乔-佩里 5-1 马休-塞尔特

首局,佩里打出单杆69分以70:27拿下,次局,塞尔特掌控局势,多次上手以84:1拿下,双方战至1-1平。随后两局,佩里分别打出单杆137分破百和单杆50分连胜两局,建立3-1的领先优势,而塞尔特在这两局中一分未得。第五局,佩里多次上手以48:19的小比分拿下,4-1佩里率先到达赛点。第六局,佩里上手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直接打出单杆111分再次破百拿下比赛。佩里终5-1轻松战胜马休塞尔特晋级。

阿兰-麦克马努斯 5-4 多米尼克-戴尔

前两局,麦克马努斯分别打出单杆75分和单杆59分取得2-0领先。随后两局比较琐碎,戴尔均多次上手分别以83:4和68:47取胜。前四局,双方战至2-2平。休息回来的第五局,戴尔打出单杆85分,3-2领先麦克马努斯。第六局,马努斯多次上手以66:62实现单局逆转,3-3将比赛扳平。第七局,戴尔打出单杆63分以64:55实现单局逆转,4-3再次领先并率先到达赛点。随后两局,马努斯分别打出单杆75分和单杆50分连胜两局5-4将比赛终结。阿兰麦克马努斯终5-4逆转多米尼克戴尔晋级次轮。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