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又内讧?切尔西悍将不满落选:我不比坎特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继纳斯里、本泽马事件后,法国国家队又曝出新的不和传闻,因为无缘最新一届法国队大名单,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公开表达自己对法国主帅德尚的不满:坎特并不比我好多少!

巴卡约科不满自己没能入选法国队

巴卡约科并没有入选最新一届法国队大名单,也没有入选参加10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这名23岁的前雷恩、摩纳哥球星职业生涯一共只为法国国家队出战过1场比赛,那还是今年3月的事,而且还是一场热身赛。照这样发展下去,巴卡约科很难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巴卡约科说:“我非常失望,我渴望参加这届世界杯,那仍旧是我的目标,我效力于一家大俱乐部,我认为那会有帮助。我认为拉比奥特、坎特、马图伊迪、托利索(均是法国中场国脚)不比我强多少,我尊重教练的选择,我也尊重入选的球员,他们很有天赋,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为他们入选感到骄傲,但我想要跟他们一起入选,我不比他们差。”

今夏作为马蒂奇的替身,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后为新东家出战了15场比赛,并且已经攻进了2球。而坎特则在过去2个赛季成为第一个跟随两支不同球队连续夺得英超冠军的球员,还在上赛季被评为PFA最佳。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