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德比群星云集 两队共22人已入围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本周末的西甲联赛,马德里城的两支球队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赛前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称,截至到目前为止,两支球队将会有22名球员参加明夏的世界杯,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准世界杯级的比赛。

马德里德比中获得世界杯资格的球员

从目前的统计看,皇马阵中一共有14名球员获得了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首选是皇马阵中的西班牙帮,拉莫斯伊斯科、阿森西奥、卡瓦哈尔、纳乔所在的西班牙在今年的10月7日世预赛中第九轮对战阿尔巴尼亚比赛中3-0击败了对手,而在这场比赛后,西班牙也提前一轮获得了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

C罗所在的葡萄牙以及瓦拉内所在的法国队都在上个月的中旬最后一轮比赛后赢得了直接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克罗斯所在的德国在10月6日对战北爱尔兰的比赛后获得了出线的资格。马塞洛以及卡塞米罗所在了巴西国家队在今年的3月24日提前四轮比赛获得了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

纳瓦斯所在的哥斯达黎加在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最终名列第二,但是也顺利得到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11月12日的非洲区预选赛中,摩洛哥队客场2-0战胜直接竞争对手科特迪瓦队,摩洛哥也获得了出线资格,皇马球员哈基米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他也成为皇马阵中第12名随队出线的球员。

在11月13日的世预赛的欧洲区附加赛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克罗地亚在客场迎战希腊,虽然最终希腊以0-0逼平了强大的克罗地亚,但克罗地亚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军世界杯。随着克罗地亚进军世界杯,该队的莫德里奇以及科瓦契奇也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马竞阵中一共有八名球员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其中乌拉圭的戈丁以及吉梅内斯在10月11日的获得了出线资格。巴西球员菲利佩在3月24日就获得了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西班牙的萨乌尔以及科克10月7日出线。法国球员格列兹曼在10月11日2-1击败白俄罗斯的比赛后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比利时的卡拉斯科在9月4日2-1击败希腊后出线,而克罗地亚的福萨里科在11月13日的世预赛附加赛后出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