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硕杯鲁晶晶负资格赛选手 朱琳亦止步首轮

朱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WTA125K赛中国台北海硕杯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小花朱琳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波兰选手弗雷齐,遗憾止步首轮;而另一位中国选手鲁晶晶也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尔梅托娃,同样止步首轮。

朱琳本赛季的整体状态不如上个赛季,亮相巡回赛的机会不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5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2位的波兰选手弗雷齐。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朱琳开局后就陷入被动,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及对手,弗雷齐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弗雷齐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朱琳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鲁晶晶迎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255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尔梅托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鲁晶晶开局的状态显得比较低迷,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到50%,库德尔梅托娃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库德尔梅托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4%,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4分,成功化解了鲁晶晶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鲁晶晶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

在朱琳和鲁晶晶双双出局之后,本站比赛的正赛签表中还有段莹莹和王雅繁两位中国选手的身影。段莹莹作为赛会3号种子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上周在泰国华欣赛中夺冠的瑞士选手本西奇;王雅繁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英国选手布罗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