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暗示瑞典需要新风格 伊布退出了就不会回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意大利在世界杯附加赛的比赛中两回合0-1输给了瑞典无缘世界杯,而瑞典则在冲击2014年世界杯失败之后得到了在俄罗斯世界杯亮相的机会。在这场比赛后,有关此前宣布退出瑞典国家队的伊布或许会重返国家队随队出战世界杯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瑞典主帅安德松在接受采访时的却暗示伊布难以回归。

伊布在欧洲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伊布一直是世界足坛的顶级锋霸,而在瑞典国家队,他也如同巨人般的存在,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与旗帜。但是年龄不饶人,伊布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年,因此在去年的欧洲杯后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伊布离开了瑞典,但是这支北欧劲旅却在2018年世预赛中发挥出色,先是在小组赛中挤掉荷兰赢得了附加赛的机会,之后在附加赛中两回合1-0的比分淘汰了四夺世界杯的意大利,获得了明夏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瑞典队员庆祝杀入世界杯

伊布在四年前的世界杯附加赛中带领瑞典队出征,但遗憾不敌C罗带领的葡萄牙,当年伊布无缘世界杯也让全世界的球迷唏嘘不已。而目前瑞典已经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许多媒体看来,伊布或许会选择回归出战世界杯。

但是对于这种说法,瑞典主帅安德松却有不同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安德松说道:“这让人难以相信,伊布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离开国家队了,但是现在我们还再讨论他。我认为在赢得了附加赛的胜利后,我们需要谈谈目前瑞典国家队的球员。在今晚的比赛中,我们队内有很多的英雄,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我现在也有些激动。”

“伊布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踢得是与现在不同风格的足球,而现在伊布已经离开国家队,毫无疑问,伊布是个伟大的冠军球员,但是瑞典需要适应没有伊布的比赛,我们要寻找新的比赛风格。”安德松说道。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