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绿军冲击1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8:30,12连胜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篮网,他们也会力争延续连胜脚步,进一步刷新纪录,腾讯体育将于15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绿军冲击13连胜

凯尔特人vs篮网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追逐13连胜

凯尔特人成为了本赛季开局表现最出色的球队,目前,他们正在力争拿到队史第11次13+连胜,上一次,绿衫军赢得至少13连胜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23日-12月23日,当时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率队拿到了14连胜。凯尔特人队史连胜纪录是2008年创造的19连胜。

对于球队的连胜,凯尔特人将帅都非常低调。“我暂时还没有听到队中有人谈论任何有关连胜的话题,当然,教练组也不会谈论这样的话题。”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说道。

伤病状况:欧文出战成疑,拉塞尔缺阵

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欧文在一次防守中被队友贝恩斯误伤,他此前被诊断为面部骨折,目前欧文已经随队前往布鲁克林,他的状态更新为出战成疑,如果欧文出战,他很可能会佩戴面具登场,在2012年12月16日,欧文在对阵尼克斯一战佩戴面具登场轰下41分,只可惜球队最终输掉比赛。上一场对阵猛龙,欧文缺阵,斯玛特挺身而出拿到了14分9次助攻。

篮网方面,球队核心拉塞尔因为左膝关节挫伤将缺席本场比赛,据篮网主帅阿特金斯透露,拉塞尔的状态为每日观察,暂且不知道他将会缺席几场比赛。本赛季,拉塞尔场均能够拿到生涯新高的20.9分4.7个篮板,46.3%的投篮命中率也为生涯最佳。在林书豪赛季报销的基础上,拉塞尔缺阵也让篮网控卫线告急,对阵绿军一战,丁维迪预计将会首发,他在上一场比赛里因为腿筋受伤缺席,在10月26日对阵骑士一战中,丁维迪曾首发登场拿到22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绿军12连胜,篮网挣扎

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取得12连胜,绿衫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堪称完美,他们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4分,在限制对手得分一项排名联盟第一,在12连胜期间,绿军更是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2.2分。篮网在拿到3胜2负开局后,在最近8场里输掉6场,在连续打了5个客场后,他们自11月1日以来首次回到主场。

交锋记录:绿军对篮网保持5连胜

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对篮网保持5连胜,上一次,他们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6年1月3日,上一次客场对阵篮网,凯尔特人3分险胜。

焦点言论:斯玛特赞球队团结

凯尔特人的连胜之旅也增加了球队的凝聚力,击败黄蜂一战,他们缺少了霍福德,击败猛龙,球队少了欧文,对此斯玛特表示:“在欧文缺席时,我们整个球队接管了比赛,这展示出了整个球队的面貌,兄弟们拧成一股绳,我们用胜利做出了回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霍福德、塔图姆、布朗、斯玛特、贝恩斯

篮网:克拉比、莫兹戈夫、杰弗森、卡罗尔、丁维迪

(猫大熊)

15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绿军冲击13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绿军冲击13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