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打球的伍兹更值钱? 赞助商冀望老虎快复出

不打球的伍兹更值钱? 赞助商冀望老虎快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因伤远离赛场,但是这显然也没有影响到他成为产品代言人的地位。作为伍兹的赞助商之一,普利司通高尔夫的CEO伊格恩表示,不打球的伍兹现在代言产品比球员时代还能带来更大的价值。

自2000年开始,伍兹一直是使用耐克的高尔夫球。但是由于去年8月,耐克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鞋具制造商决定退出高尔夫装备市场,伍兹也被迫停用耐克的高尔夫球了。

而与耐克分道扬镳后,伍兹改用泰勒梅的发球木和球道木,重新使用他之前的斯科特-卡梅隆推杆,同时通过回归英雄世界挑战赛赛场的试用,他也决定使用普利司通Tour B330-S的高尔夫球。

40岁的伍兹与普利司通高尔夫正式签约时,他谈到:“找到合适的高尔夫球是非常重要的。那是我的装备中最基本的一个部分,普利司通B330-S球是最适合我使用的。要控制触球和路线是非常重要的,而使用这个球,我可以感觉到控制感十足,能精准打出所有击球。我在赛场上不仅仅是打球,而是要赢球。

自从普利司通宣布与伍兹合作之后,伍兹在10个月里只参加了三场比赛,包括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被淘汰出局、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交出77杆之后被迫因伤退赛。后来,伍兹在4月进行了第4次背部受伤,并且在10月总统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自己重返高尔夫赛场的时间表掌握在自己医生的手中,并且首次坦言不排除以后再也无法打比赛的可能性。

“实际上,他现在代言产品,要比他球员时代更加有力量,”普利司通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格恩告诉雅虎体育,“我们很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有了泰格-伍兹,他还真不是仅仅在高尔夫或者高尔夫有影响力。”

伊格恩将伍兹描述为“一直以来都会是强有力的代言人”,而且将这位41岁的前世界高尔夫一哥与其他有极强的商业号召传奇球星(比如NBA传奇迈克尔-乔丹、足球明星C罗和网球明星费德勒)等相提并论。

“不管他是否打比赛,这真的都不重要,”伊格恩表示,“很明显,如果他打比赛,我们确实很受益,因为我们因为他打普利司通的高尔夫球,会让我们的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的曝光度,因为我们在那颗高尔夫球一边刻有我们很漂亮的‘B’的标记。”

本月早些时候,伍兹在巴哈马举行的B330-S巡回赛中露脸,让普利司通看到了新的业务增长点,“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但如果伍兹能够在今年11月份回归赛场,并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打出好成绩,只要伍兹能够打出他以前的60%的命中率,那么这可能被认为是一场革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