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圣城绝不同情达拉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9点半,小牛将在主场迎战迎战马刺,这是本赛季“牛马大战”的第一季,马刺不会同情陷入困境的小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圣城绝不同情达拉斯

马刺vs小牛

两队近况:牛马大战今非昔比

曾经的牛马大战,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同州德比之一,他们的碰撞总是能点燃球迷的激情。但是如今的牛马大战已经今非昔比,这主要是因为小牛的衰落,在上一场负于雷霆遭遇两连败后,小牛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仅为2胜12负,与老鹰并列联盟最差。

现在的小牛似乎只能打半场好球,与骑士一战他们在半场时以52-49领先,与雷霆一战他们在半场时42-44仅落后2分,但他们在下半场让骑士轰下62分(第三节34分)、让雷霆轰下68分(第三节39分)。“除了与奇才那场比赛,在本赛季的大多数时候,我们在第三节都打得很差。”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必须纠正这个问题。我想这更多是心理上的问题,我们需要在四节里都打出好的表现。”

而马刺在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带领下,则继续保持着出色的表现,即使本赛季他们失去了莱昂纳德和帕克。马刺上一场以133-94血洗公牛,在过去5场比赛中取胜4场。在这五场比赛中,马刺每100回合得分高达114.8分,在这期间仅次于勇士火箭。“上周六与雄鹿的比赛,是一场我们本应该拿下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拿下。”加索尔说,“但是总体来说,我们拿下了其他比赛,现在我们回到了正轨。”

焦点对位:诺天王对决加索尔

再也看不到诺维茨基和邓肯在球场上的对决了,不过能看到诺维茨基和加索尔的对决,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这两位欧洲传奇的职业生涯都所剩无几了,已经到了看一场少一场的地步,所以不谈论比赛的输赢,只是希望他俩的对决能擦出更多的火花。

交锋回顾:马刺客场已四连胜

上赛季马刺对小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在两队过去9次交锋中,马刺8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小牛主场对马刺已经四连败,他们上一次在主场击败马刺,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3月25日。

赛前言论:马刺绝不同情小牛

对于陷入困境的小牛,马刺并没有怜悯之心。“这个联盟中不会有人同情其他球队,无论对手是否有球员受伤、缺阵或者状态起伏。”格林说,“我们也有一些球员缺阵,我肯定他们也不会同情我们。”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费雷尔、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马刺: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掌擂)

1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圣城绝不同情达拉斯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圣城绝不同情达拉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