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周泽奇高昉洁进正赛 柴飚携新搭档闯关

周泽奇(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在福州拉开战幕,今天进行资格赛的争夺。男单方面,三位小将周泽奇、郭凯、任鹏嶓进入正赛,孙飞翔惜败出局,而女单有三位小花出线,高昉洁和李云均是赢得内战,而四对中国男双有两对晋级,柴飚携新搭档王泽康轻取对手,另外中国两对混双全部赢球获得正赛资格。

男单资格赛,中国四位选手有三位进正赛。周泽奇2-0(21-7、21-5)轻取中国台北选手甘超宇,小将郭凯以2-0(21-19、21-13)横扫日本选手上田拓马,另外任鹏嶓以2-0(21-16、21-19)击败塞舌尔选手罗杰,孙飞翔遭遇韩国选手李东根,孙飞翔世界排名第146,李东根排在第51,两人在去年中国大师赛交手过一次时孙飞翔0-2输给了对方,本次相遇,孙飞翔发挥要比上一次出色,但仍因关键分把握欠佳以1-2(21-9、8-21、20-22)惜败给对方,决胜局在17-20落后情况下追至20平,结果连丢2分遗憾输掉比赛。

女单资格赛,中国五位小花有三位出线。其中有两场是中国队内战,李云对阵李汶妹,李汶妹世界排名第152,是女单资格赛的3号种子,李云排在350,这是两人首次在国际比赛交手,结果李云发挥更为出色,以21-8、21-16直落两局获胜,另一场内战在资格赛女单2号种子高昉洁和彭沁之间进行,结果高昉洁技高一筹以2-0(21-10、21-8)胜出;另外吉淑婷以2-0(21-13、21-1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程琪雅。

男双资格赛,中国四对组合有两对进入正赛。资格赛2号种子柴飚/王泽康2-0(21-13、21-15)击败中国台北选手廖启宏/甘超宇,4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以两个21-11战胜丹麦选手安东森/诺尔。而任翔宇/樊秋月与中国台北组合吕佳彬/张课琦交手时在21-11先声夺人的情况下,此后被对手抓住漏洞以19-21、18-21连丢两局,从而1-2遭逆转告负;邸子健/王昶同样未能走远,他们以0-2(19-21、10-21)完败给韩国组合郑义锡/金德英。

混双资格赛,中国两对组合携手晋级。王泽康/徐涯以2-0(21-19、21-17)力挫中国台北选手柏礼维/张净惠;韩呈恺/陈露同样以2-0(21-12、21-15)战胜另一对中国台北选手吴沅铮/杨景惇。

另外从世界羽联官网得来消息,赛会8号种子斯里坎特赛前宣布因伤退赛,能否参加下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还正在考虑中,此外,印度的贾亚拉姆、普兰尼斯、卡什亚普也都退出比赛,马来西亚的祖尔法里和陆光祖也都退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5日将开始五个项目正赛第一轮的角逐,届时林丹、谌龙、李宗伟、张楠等名将将相继登场亮相。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