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日本相扑高手酒后斗殴 1人被打成脑震荡

日马富士(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相扑是日本的国技,一提起日本“相扑”,可能你的脑海里就会出现两个“力大无比”的大力士在格斗场上展开肉搏战。如果相扑高手酒后发疯斗殴,会是什么场面?北京时间11月14日,各大日媒竞相报道了10月26日在鸟取市的一场大力士聚会后,大相扑-东横纲日马富士(33岁),用啤酒瓶殴打后辈贵之岩(27岁),导致后者脑震荡的奇闻。

日马富士来自蒙古国乌兰巴托,现年33岁的他身高186公分、体重137公斤。2012年,他升格为日本大相扑界最高位阶——第70代横纲。受伤的贵之岩也来自乌兰巴托,16岁来到日本留学、18岁拜入退役明星横纲贵乃花门下,2014年入幕目前位阶在东前头8枚目,贵之岩暂时还不是高阶相扑力士。

日本媒体截图

相关人士透露,在10月26日鸟取市举办的巡赛结束后,日马富士在力士聚会中酒醉用啤酒瓶对贵之岩施暴。贵之岩在巡赛结束后,11月5日至9日在福冈市内的医院住院。11月13日,日本相扑协会公布贵之岩的诊断书——“疑似脑震荡、左前头部裂伤、右外耳道炎、右中颅底骨折、脑脊液漏,痊愈需2周”。

日本相扑协会已传唤两人的师傅伊势滨亲方和贵乃花亲方询问详情,11月14日日马富士已经对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但他可能遭致的最严重处罚或是被勒令退休。(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