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23分逆转韦德心情好 送球鞋给知名喜剧演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完成一场23分的逆转,以104-10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赛后德维恩-韦德将自己的球鞋送给场边观看的著名女喜剧演员莱斯利-琼斯,并说这是留给麦迪逊特别的爱。

韦德

韦德今天比赛里15投7中得到15分,并有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个盖帽。赛后韦德走向场边观看比赛的莱斯利-琼斯,把鞋子脱下赠送给她。Leslie Jones是一位喜剧演员,主要作品有《性本恶》等。

NBA官方推特发布这段视频,韦德转发了并写上“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爱是如此特别。”

莱斯利-琼斯是一位尼克斯球迷,赛后她说韦德和詹姆斯击败了我们,很心痛,但她也在推特里晒出韦德赠送的球鞋,“我把一只球鞋送了孩子,但是我还保留了一只,供奉着。”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