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劳内:我不在乎同梅罗比较 曼城不会一直不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日前,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接受采访,盛赞德布劳内的水平已经可以比肩梅西C罗。对此,丁丁表示,他并不在乎自己同梅罗的比较。

德布劳内:我不在乎同梅罗比较 曼城不会一直不败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曾效力比甲根克俱乐部,崭露头角后被切尔西签下,随后租借至德甲不莱梅,一个赛季后回到切尔西,但没有什么上场机会,在2014年冬天加盟狼堡,随后率队获得14-15赛季德国杯冠军和15-16赛季德国超级杯冠军。并且荣膺当赛季的德甲最佳球员。2015年8月30日,以7400万镑身价转会曼城。

本赛季,德布劳内已经各项赛事为曼城出战16场,打进3球,助攻9次,并且在场上战术作用明显,成为曼城的核心,率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他本人也获得了一致赞誉,甚至被媒体称为曼城梅西,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就直接把他与梅西C罗相提并论。对此,德布劳内谦虚的表示,自己并不在乎:“人们经常会把许多优秀的球员放在一起互相比较,但对此我真的不在意。但如果我想获得一些个人奖项,必须要随曼城夺冠。”

目前,曼城在英超以8分优势领跑,欧冠也已经顺利出线。并且到目前为止,曼城已经在球场上展现出了统治力,并且速度快、攻势猛,令欧陆其他豪强闻风丧胆。而作为队中的核心,德布劳内功不可没,对此他表示“球队的风格非常积极,而我也努力按照现在的风格踢球,大家有相同的心态和目标,我们要保持自己的风格。”

曼城本赛季英超前11轮取得10胜1平的恐怖战绩,已经有媒体把他们与曾经上演不败夺冠奇迹的那支阿森纳作比较。而德布劳内则称曼城不会取得49场不败,他说:“我认为这不可能。因为我们现在要踢更多的比赛,面对更多更强的对手,英超没有哪支球队很弱,他们都很有钱,拥有有实力的球员,总会有一支球队会找到击败我们的办法。”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