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人婚礼当天办马拉松赛 百余跑者完赛拿到奖牌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陪TA跑遍全世界……结婚只是爱情长跑的热身。在真正热爱马拉松的恋人看来,婚后当然要“马照跑”。

新婚夫妇自己举办马拉松赛

来自安特里姆郡的一对新婚夫妇吉莲-科德纳和加里-康诺利,在婚礼当天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上周五的早上,在安特里姆郡的卡里克弗格斯结婚后,两人决定放弃常规的酒店、晚餐、跳舞环节,直接把西装、晚礼服换成了跑步装备。

这对夫妇跑了差不多400次马拉松,第一次见面正是在跑步活动中,其他100多位跑者加入了他们的新婚跑活动,许多人还穿着燕尾服、正式礼服和西装跑步。

完赛奖牌

让这对夫妇难忘的是本次赛事的奖牌专门为他们打造,这对夫妇是当地跑步俱乐部Seapark AC的成员,为自己的赛事设计了奖牌,并鼓励他们的朋友们穿着结婚礼服。

你可千万别觉得这对夫妻只是普通的跑者,两人之前还完成过长达六天的撒哈拉越野赛。因此,婚礼当天26英里的赛事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次小测试,包括柏林墙100英里赛都留下过他们的足迹。

既然婚礼都离不开跑步,那么蜜月自然也是围绕着跑步进行。蜜月期间他们讲飞往特内里费岛,正好赶上那里的一场马拉松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