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梅西曾考虑过来中超踢球 为1.5亿欧年薪动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西班牙六台一档节目的嘉宾Eduardo Inda曝料称,梅西真有过前往中超踢球的打算。2017年的夏天,有中国球队为梅西提供了1.5亿欧元的年薪,让梅西曾经考虑过明年世界杯结束后前往中国。

梅西曾考虑要来中超踢球

Eduardo Inda在节目中透露,目前梅西还没有与巴萨完成续约,这就意味着2017年即将结束的情况下,梅西有可能成为转会市场上下一个重要的自由身球员。Eduardo Inda认为,还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梅西,不排除听取一些土豪球队的报价。

媒体截图

目前,曼城切尔西和大巴黎都对梅西求贤若渴,一旦梅西决定离开巴萨,这三家俱乐部会成为阿根廷天王的下一站选择。结束在欧洲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之后,不排除梅西前往中国,因为那里会给他提供更为巨额的薪水。

Eduardo Inda在节目中曝料,梅西2017年的夏天接到过来自中国球队的邀请,而1.5亿欧的年薪差点让梅西动心,“中国方面为梅西提供了一份1.5亿欧年薪的待遇,这让梅西曾经考虑是不是在2018年世界杯之后离开巴萨前往中国踢球,但目前梅西仍然在为巴萨效力。”

根据目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梅西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留在巴萨,如果在续约合同上签字,梅西的税后年薪将涨至3000-4000万欧。

(图腾)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