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流权威外媒聚焦意大利出局 米体:这是世界末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 意大利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中0-0战平了瑞典国家队,从而以总比分0-1无缘世界杯。赛后,这场比赛占据了意大利媒体的各大版面,意大利媒体纷纷持消极悲观的态度评价了这场比赛。

意大利媒体《Il Tempo》截屏

今天凌晨的世预赛对于意大利全国来说都是一场悲伤的比赛,在0-0战平瑞典之后,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赛后各大意大利媒体纷纷对这场失利感到遗憾,对无缘世界杯感到绝望。

罗马体育报》的版面赫然写到:“全都出局了!”配图是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意大利球员躺在草坪上掩面而泣的照片。“60年来首度无缘世界杯,布冯的国家队生涯也走到尽头。”《罗马体育报》在小字部分写到。

《罗马体育报》截屏

而《都灵体育报》则是毫不客气地在头版印上了“都回家吧”这样的字眼,《米兰体育报》则到比赛结束后许久也没有发布报纸版面,网页头条“意大利,这就是《启示录》,我们无缘世界杯了”刺痛着每一个意大利球迷的心。《启示录》是《新约》的最后一个部分,其中记录了对世界末日的预言以及最后的审判的内容。无独有偶,其他意大利媒体在报道球队被挡在世界杯门外时也用了这样的词汇,更有甚者将意大利部分国脚和主帅文图拉的照片挂在了头版并配上了:“去你的努力”这样的言论。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无缘世界杯对意大利来说无异于一场灾难。

都灵体育报截图

除了意大利媒体,其他欧洲主流体育媒体也对意大利无缘世界杯进行了报道,大部分媒体的态度都是震惊和失望。《马卡报》写到:“不可思议,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而法国媒体《队报》则用“再见意大利”作为头版标题。《图片报》的头版则是“意大利出局”,可见欧洲主流媒体都无法接受意大利队被挡在世界杯决赛圈外的事实。

(若凝)

《队报》与《马卡报》并未将封面留给意大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