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伦纽夫:博塔斯“尴尬的”证明他只能是No.2

[摘要]1997年F1世界冠军维伦纽夫在巴西大奖赛后评价博塔斯时说道:“这场赛后他应该感到尴尬,因为他证明了自己只适合当个二号车手。”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1997年F1世界冠军维伦纽夫在巴西大奖赛后评价博塔斯时说道:“这场赛后他应该感到尴尬,因为他证明了自己只适合当个二号车手。”

博塔斯在巴西站的排位赛中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杆位,但在正赛发车时被维特尔超过,并在整场比赛中都未能反超。

维伦纽夫:博塔斯“尴尬的”证明他只能是No.2

博塔斯在巴西完赛后

他在维特尔身后2.7s冲线,但也仅仅领先从最后一位发车最终追到第四位的队友汉密尔顿2.7s。

“维特尔是一位伟大的车手,他赢在了发车。”维伦纽夫在接受autosport采访时说道:“他整场比赛都表现的很有侵略性。”

维伦纽夫:博塔斯“尴尬的”证明他只能是No.2

维伦纽夫

“当你知道梅赛德斯的真实速度时,你只需要看着汉密尔顿,博塔斯并不能跟上他的节奏,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汉密尔顿从维修区起步,最终也只不过慢博塔斯不到3s完赛。博塔斯不只是这一场比赛跟不上汉密尔顿的节奏,全年的比赛他几乎都是这样。他的表现只能说明他是一个好的二号车手。”

博塔斯在赛后也承认他的起步很糟糕,第一个弯让维特尔超过后他丢失了节奏,他认为这场比赛法拉利和奔驰的速度十分接近。

在这场赛后维特尔在车手积分榜上进一步拉大差距领先博塔斯22分,在只剩下阿布扎比一站的情况下,博塔斯只有拿到下一站的冠军在概率上还有可能获得年终亚军。

“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向维特尔施加压力,接近他试图超过,特别是在进站前后的那几圈,我要足够的接近才能利用早进站后那一圈轮胎的优势在他出站时超过他。在他出站后我们明显缩进了距离,但是很遗憾那一圈的优势还不足以撼动他的位置。”

“当然,在周六拿到杆位后,我很失望周日未能获胜,现在很明显在年终亚军的争夺中我处在不利的位置。他现在有很大的领先优势,我希望在阿布扎比能有奇迹发生。”(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