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莱梅热身赛4-1大胜 张玉宁62分钟获得登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不莱梅与德国地区联赛球队雷登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克鲁泽梅开二度、施密特与大艾格施泰因分别建功,不莱梅4-1战胜雷登。张玉宁62分钟替补登场,有一次头球攻门。

张玉宁连续两场获得登场机会

赛前热身时可以看出,张玉宁心情不错,并且与队友关系融洽。他在与鲍尔、施密特做传球练习时有说有笑。上半场,张玉宁被放在了替补席,不过他并没有被教练遗忘,教练主动和他交流场上的情况。中场时不莱梅凭借克鲁泽的进球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莱梅始终无法找到突破口,反而在第49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第62分钟,张玉宁被换上,不莱梅进攻得到加强。第70分钟,不莱梅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鲍尔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的点球由克鲁泽主罚命中。

73分钟施密特突破到禁区单刀破网,没有传给旁边的张玉宁。比赛结束前张玉宁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83分钟,大艾格施泰因打入第4球,为不莱梅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还贡献了一次高质量的射门,他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准确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得较正,被门将抱在怀里。(不莱梅前方Tiffany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