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莫雷诺组友爱CP 曾在球场搭肩玩背影杀

申花队报甘慧2017-11-14 11:03
0评论 收藏

有的时候尽管语言不通,但是足球可以架起友谊的桥梁,莫雷诺和王大雷可以算是一个例子。两人在足球场上友爱抱摔的场景仍在眼前,今天哥伦比亚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莫雷诺又提到了王大雷。

莫雷诺与王大雷在球场上抱摔

莫雷诺说:“我与王大雷私交甚好,很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见到他,但届时不管为中国镇守球门的是不是王大雷,自己想进球的欲望都是不会变的。”

莫雷诺与王大雷的缘分起于申花。王大雷曾这样回忆当年第一次见到莫雷诺的场景。

“第一次见到莫雷诺,队里的工作人员和我说‘大雷,这是我们新来的外援莫雷诺,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我抬头跟他打了个照面,这哥们儿挺高,一直笑眯眯的。我脱下手套跟他握了握手,他对我说了句‘你纹身真酷’。

后来,王大雷转会去的鲁能,距离远了,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疏远。联赛、足协杯碰面,两人也少不了一些互动。2015年9月足协杯,最后时刻王大雷冲入禁区,助攻队友帮助球队绝杀申花。比赛结束之后,莫雷诺走向王大雷,一手用力拽着王大雷的手,另一只手拍着王大雷的肩膀说,“DALEI,这场你赢了,下次可没这么容易了,你得小心点儿!”

本赛季申花与鲁能中超联赛补赛中的那一幕更是让人记忆深刻。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后时刻,申花队长传,得球后的莫雷诺被吹越位在先。裁判吹停比赛后,莫雷诺很有经验地护住皮球,被身后的王大雷扑倒在地。王大雷还从莫雷诺那里“抢”回了球,把莫雷诺从地上拉了起来。随后,王大雷顺势把莫雷诺搂在了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人都笑了。赛后,两人还如约交换了球衣,莫雷诺身披王大雷的战袍谢场。王大雷在全场申花球迷的呼喊下,走到赛场中央,向申花球迷鞠躬致谢。后来,王大雷还在微博上鼓励莫雷诺以及曹赟定、柏佳骏,“加油兄弟,后面的比赛祝你们好运,把曾经的‘申花精神’找回来,希望你们撑住这片天!”

这张照片一直让人津津乐道。有人说,背影里两人各自独立,又相互支撑。这或许就是友谊的力量吧!它可以跨越作为对手的鸿沟,可以超越输赢,它是一种发自人的心灵深处的力量。

王大雷和莫雷诺

国足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是莫雷诺与王大雷第一次在国家队层面的比赛中相遇交手,两人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莫雷诺与王大雷的故事未完待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