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WHL-昆仑鸿星体力透支 3-5不敌蒙特利尔加人

冰雪昆仑鸿星冰球队2017-11-14 11:03
0评论 收藏

CWHL-昆仑鸿星体力透支 3-5不敌蒙特利尔加人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点半,CWHL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做客诺曼丁球馆,迎来对阵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上场比赛,昆仑鸿星在NHL贝尔中心以3-1战胜加人队。此役双方都志在取胜:昆仑鸿星期待两连胜,加人队则期待在主场证明卫冕冠军实力。 昆仑鸿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度追平比分,但是回到诺曼丁主场的加人队主场优势明显,又连进三球。最终昆仑鸿星以3-5不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

对手速度力量爆发 昆仑鸿星节奏被打乱

首节开始,主队率先发难。加人队好似脱胎换骨,完全不受上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展现出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开场仅仅35秒,加人队17号在攻区右侧接到88号传球,抬杆打门,球撞到我方球员的腿上后突然变线,球从门将肩膀上方飞入网中,0-1,加人队取得领先。

此后,加人队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一直在我方守区向后卫施压。不仅如此,加人队在中区的防守也十分到位,昆仑鸿星几乎没有机会将球打出蓝线进入攻区。7分钟时,昆仑鸿星91号莱恩斯钩人犯规,送给对手一次强打。对方10号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加人队领先两球。

重新开球后,昆仑鸿星发动快攻,49号王玉婷带球快速突破,在左路接应的15号胡宝珍接球后,极速前进,一气呵成,在行进间弹射得分!昆仑鸿星扳回一城,1-2!胡宝珍的进球总算调动起球队的气势,接下来的十分钟,昆仑鸿星逐步找回进攻节奏,王玉婷多次打出极具威胁的打门,然而对方回追防守快速及时,帮助加人队的门将减轻不少压力。首节结束后,昆仑鸿星以1-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昆仑鸿星完全打出了状态。6分43秒,球队打出一波绝妙的配合,王玉婷再次带球从左路突破,传出板墙球, 右路接应的瞿骊萤挥杆打门,2-2打平!被追平的加人队加强了攻势,频繁进攻打门,一直在我方守区制造险情。仅过了三分钟,加人队76号在右路接到传球,此时王玉婷退回防守不及,76号挥杆打门,对方91号上前补杆得分,2-3加人队再次领先。

随后,12号安德森获得一次1打1的机会,但是进攻线路过于简单,打门后球被对方门将牢牢拿住。最后两分钟,又是对方76号在右路打门,昆仑鸿星11号马琴和16号史塔克 上前解围,加人队10号上前垫杆,门前一片混乱。混战中,鸿星队门将完全失去视野,10号趁乱推杆得分。第二节结束时,加人队以领先2分的优势进入第三节。

最后一节,势如破竹的加人队在41秒时爆杆得分。2-5落后的昆仑鸿星意识到情势危急,安德森,王玉婷,刘智新纷纷获得打门机会。在此后的5分钟里,球权始终掌握在鸿星队的手里。然而已经大比分领先的加人队全面回撤防守,在我方攻区形成密不透风的封锁线。同时,加人队加强了肢体冲撞,在我方攻区不断钩人,裁判却未给予理会和判罚。加人队20号屡次三番对鸿星队球员大打出手言语不敬,依然没有受到裁判的犯规处罚。最后6分钟,胡宝珍中区断球成功,由44号海克尔发起快攻,传球给左侧的史塔克,后者带球直捣黄龙,单刀得分。最终,昆仑鸿星以3-5惜败蒙特利尔加人队。

后防人手不足体力透支 调整状态再战强敌

在与卡尔加里的比赛后,昆仑鸿星队就在阵容上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动,再加上两名球员的缺席,目前仅有两组球员打后卫。这直接导致了在背靠背连续作战中,后防球员们没有办法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

“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只有两组后卫在打,这导致后卫在体能消耗上非常大,”教练孙锐在赛后告诉记者,“昨天的比赛我们打的非常好,球员们都很拼。但在24小时内,球员们的恢复质量不是很好。像刘智新,于柏巍她们,真的是很疲劳。”

“我们今天打的不够强硬,”在本场比赛贡献一球一个助攻的胡宝珍觉得球队今日在攻防两端做的都不够理想,“相比于昨天的比赛,加人队更快,更强势,相比之下,我们的精力不够,活力不够。明天休息一天,这给了我们足够时间休养生息。4天之内3场客场的确很难打,但是我相信,我们球队可以尽快调整好状态,在后天的比赛中,重新回归球队系统,注重比赛本身。我们锋线也要更好地回追,创造更多打门机会,为后卫和门将减轻压力。”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上8点,深圳昆仑鸿星将迎来对阵蒙特利尔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球队今年CWHL的最后一个客场。希望球员们可以重整旗鼓,调整心态,不畏强敌,打出最佳水准!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昆仑鸿星冰球队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