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全明星八大赛区教练:黑科技再来袭 再见风之B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伴随着各赛区全明星阵容的出炉,各赛区主教练也是尘埃落定。八大赛区的全明星教练分别为:LCK赛区-Sang-yong(JAG)、LPL赛区-Firefox(前RNG)、NALCS赛区-Ssong(IMT)、EULCS赛 区-Youngbuck(G2)、LMS赛区-Steak(FW)、GPL赛区-Tinikun(GAM)、TCL赛区-Pades(FB)、CBLol赛区-Peter(ITZ)。

LCK赛区-Sang-yong(JAG)

Sang-yong从教练出道至今一直在韩国就备受欢迎,同时他也是个十分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在踏入电竞行业之前,他是自由搏击的职业选手,在2000年的韩国自由搏击轻量级曾排名第一。从2013年开始出任JAG战队主教练,带队风格以严厉著称。

LPL赛区-Firefox(前RNG)

在皇族饮恨半决赛后,风哥宣布引咎辞职,此举在大多数人看来更多是为了保护他底下的队员。此番被LPL队员选入全明星我们也有机会再看一次风之BP。风哥曾任台湾E-sport dragon(电竞龙) 教练、LGD教练、RNG战队教练。现在自由身的风哥下赛季在哪队执教也是备受期待。

北美LCS赛区-Ssong(前IMT)

在接手IMT战队后,Ssong展现了自己打造战队的能力,2017年夏季赛IMT强势反弹,最终以北美二号种子进军世界赛。随着北美赛区改革,IMT战队也失去了下赛季的准入资格。而Ssong也在寻找下家。

Ssong在S5赛季退役后出任ROX Tigers的教练,带队获得了LCK冠军。而在RNG战队风哥宣布辞职后,Ssong也是RNG潜在的教练候选。

EULCS赛区-Youngbuck(前G2)

前不久,Youngbuck也是宣布自己从G2战队辞职。Youngbuck2015年年底加入G2担任教练并执教至今。两年来,Youngbuck也是战功显赫,MSI亚军,四次夺得EULCS冠军。但是Youngbuck两次参加世界赛均未能小组出线。

LMS赛区-Steak(FW)

Steak在从FW退役后转型为教练,据台湾媒体报道Steak的高压训练甚至比韩国教练还要严厉。虽然FW在LMS赛区平步青云,但在今年世界总决赛上FW的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据消息称Steak已经跟FW俱乐部请辞,但并没有得到Steak本人的确认。

GPL赛区-Tinikun(GAM)

毫无疑问,GAM战队是S7总决赛上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战队。换线、上单保打野、无畏战车等套路以及英雄的登场都让大家为之兴奋。作为队内主教练,Tinikun自然功不可没。

TCL赛区-Pades(FB)

Pades把FB带进了TCL赛区,在离开FB一段时间后,Pades在FB陷入低谷时选择回归。在Pades的带领下,FB战队拿下了TCL夏季赛冠军。Pades的执教能力也是受到了FB上下的一致认可。

CBLol赛区-Peter(前ITZ)

在S6世界总决赛上,Peter带领着ITZ战队打出了属于巴西赛区的风采。而Peter也是一路见证了英雄联盟的发展。最早在2011年,Peter曾执教于中国战队CCM(iG前身)。前几日欧洲战队Splyce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宣布Peter成为战队的新教练。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