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扣将变神射手 魔术戈登:过去没人当我是投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水星新闻》报道,阿隆-戈登将随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戈登出生在圣何塞-加州旧金山湾区的南部城市。

戈登本赛季三分火力强劲

作为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戈登场均得19分55.9%投篮命中率55.3%三分球命中率,率领魔术队取得8胜5负战绩位居东部第三位。相比上赛季46%投篮命中率和28.9%三分球命中率,戈登进步显著。

戈登将本赛季的进步和创造力的暴涨归于健康,主教练沃格尔对戈登信心满满。“我一直认为他有很好的投篮方法,我记得在印第安波利斯看了他的夏季联赛,那时候他在研究投篮选择,他不会做出那些糟糕的出手。”

在赛季开始前,戈登在加州洛杉矶、圣何塞各大训练馆里苦练三分球,大部分时候他会在连续投中10个三分球后才离开球馆,戈登从扣将转变为神射手,画风转变之快。戈登说:“很多次,很多遍的练习,要有勇气摆脱过去的印象。”

“人们从未将我视作投手,”戈登说,“想改变这种看法确实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从来不会在意这些。我就是想打比赛,我现在感觉很棒,我感觉我有能力在任何地方得分,这种感觉很棒。”

戈登在圣何塞的大主教米特高中担任主力,在2011年和2012年率领球队夺得州冠军,场均21分15.7个篮板3.3个盖帽,在进入亚利桑那大学之前,戈登已经进入高中全美阵容。戈登还与现活塞球员斯坦利-约翰逊,现凯尔特人球员贾巴里-伯德一起在极受追捧的奥克兰业余联赛打过球。

戈登在2014年以第四顺位进入NBA,今年9月份才满22岁。魔术队一年只会到奥克兰打一次比赛。今天勇士和魔术的比赛,戈登家人和朋友已经准备在包厢看球。

今夏魔术队没有给戈登续约,使得他在明夏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队可以匹配任何对其的报价。然而,戈登的动力不仅仅是获得一份大合同。

“我想成为最伟大的球员,”戈登说道:“我的球队,我想带领他们赢得最多的比赛,我不管其他的想法,我只在乎我的队友和教练们。”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