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功勋直言生涯耻辱 这种告别方式简直太残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意大利在两回合世预赛附加赛0-1不敌瑞典,无缘俄罗斯世界杯。赛后,除了布冯之外其他意大利球员都纷纷表达了失望之情。

巴尔扎利:生涯耻辱

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巴尔扎利说:“在足球方面,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失望。这支意大利队给了我们独一无二的情感,让我们为之激动、自豪,并在所有意大利球迷之间建立了友谊,最后紧紧团结在一起,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真的是一种耻辱。”

巴尔扎利遗憾

“我不知道我们缺少了什么,我只知道我们无缘世界杯,这是唯一的失望,离开这支球队让人痛苦异常。所有人都有各自的感受,但现在真的很难接受。至少在2016欧洲杯上,我们还能一起哭泣,因为我们距离最后冠军很近,但现在没能晋级决赛圈对于我整个足球生涯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我和布冯、德罗西不仅仅经历了2006世界杯的成功,也一起经历了许多大赛。”

将会退出意大利队的巴尔扎利把希望寄托在后来者身上:“这是一个巨大的失望。我希望年轻的球员能够在未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做得比我们更好。4或者5个老兵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一帮充满饥渴的年轻球员的时代正在开始。”

德罗西:意大利足球最黑暗时刻

同样将会退出意大利队的德罗西说:“这是意大利足球的黑暗时刻,对于参加了这两年意大利足球的我们来说,非常黑暗。我们会有时间总结和评估一切,但我认为我现在能说的是,有点陈词滥调,那就是在今天这帮家伙展示的战斗精神和渴望基础上重建意大利队,我们会重新上路,就像此前我们经历了其他失望的大赛那样。”

德罗西要把时间留给前锋进球,而他则在板凳上结束了国家队生涯

“我不相信我们在180分钟的比赛中应该出局,瑞典以他们的表现也配得上肯定,但平局更公平。现在意大利下一代年轻球员已经准备迎接挑战,意大利足球将会从他们身上重新开始。这场比赛的气氛是荒诞的,更衣室里的感觉就像参加一场葬礼,但没有人死掉。我已经身披意大利球衣在超过10年时间到世界各地去比赛,很难接受这是我最后一次身披这身蓝色战袍。”

基耶利尼:我们不够格踢世界杯

两个伤心的老男孩

同样也将退出意大利队的基耶利尼说:“在最后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不习惯把失利归咎于裁判或者运气,我们要恭喜瑞典,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但却不足够晋级。对手比我们更配得上晋级。在这个晚上,全米兰以及全国人们都站在我们身后,我们为身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自豪,因此没能取得想要的结果让我们更失望。”

基耶利尼同样也展望了未来:“我们许多年轻球员在未来也需要相同的支持和爱,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意大利将会从维拉蒂以及许多其他90后开始,他们会在下届欧洲杯成长成熟,届时我们有些比赛在意大利举行。意大利在过去60年一直没缺席过世界杯,因此这是一个时代的改变。足球属于所有人,我们都想要创造一个新时代。”

贝尔纳代斯基:对不起老兵们

贝尔纳代斯基则认为意大利足球对不起一帮老兵们:“这真的让人非常失望,因为没能去世界杯真的是一场悲剧,我想要为他们呼吁,因为他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果。今天,属于意大利足球历史的一部分离开了我们,他们在世界足坛史册上写下过自己的名字,我衷心感谢他们。”

“现在是时候由我们年轻一代以他们为榜样,并且在未来为意大利队带来更多胜利,我们会激昂的斗志重新上路,并且以意大利队为骄傲,带领蓝衫军团重返巅峰。”

南安普敦前锋加比亚迪尼也认为意大利的出局非常“难看”:“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没有人愿意看到的丑陋一幕,教练说在更衣室所发生的一切不会对外公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