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砍下21分9助攻 奇才6人得分上双大胜国王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奇才以110-92击败国王。

沃尔轻松上篮

本场比赛中,沃尔斩获21分9助攻1抢断,戈塔特贡献18分7篮板1盖帽,波特砍下15分7篮板1抢断。国王方面,乔治-希尔入账16分1抢断,兰多夫拿下12分9篮板1抢断,希尔德拿下12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14秒,考利-斯坦手滑丢球,被大莫里斯抢断。第9分14秒,博格达诺维奇在戈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10分30秒,接到乌布雷的传球,斯考特三分远投得手。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首节战罢,国王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39秒,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第8分14秒,接到波特的传球,沃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5秒,戈塔特在兰多夫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乌布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5分领先优势。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反超至86-7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15秒,考利-斯坦在戈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4分49秒,波特妙传,大莫里斯跳投命中。第8分26秒,沃尔手滑丢球,被贾斯汀-杰克逊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国王的31.5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戈塔特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6-71,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15秒,福克斯在弗雷泽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6分6秒,乌布雷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比西埃抢断。第8分2秒,沃尔喂球,斯考特三分远投命中。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比赛结束,奇才以110-92击败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乔治-希尔、兰多夫、坦普尔、考利-斯坦、博格达诺维奇

奇才:沃尔、戈塔特、波特、比尔、大莫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