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队保罗加大训练强度 本周战太阳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方面此前一直是希望克里斯-保罗能够本周五客场挑战太阳队的时候复出的,所以保罗在周一火箭队的训练当中加大了训练强度,此外,他还计划在周二和周三的训练当中继续加大训练强度,以便更好的备战复出首战。

保罗有望本周复出

克里斯-保罗是在10月18日火箭队的赛季揭幕战客场挑战灰熊队的比赛当中受伤的,他当时左膝盖撞伤,为此保罗一直休养到现在仍然没有复出。火箭队方面一直对于保罗复出事宜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希望他能够将伤完全养好之后再复出。所幸,在保罗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火箭队的成绩相当不错,他们最近取得了一波六连胜,目前以11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

保罗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的复出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由于膝盖瘀伤的问题,这就让他现在只能每天进行康复训练,希望能够在自己归来的时候调整到最佳状态。而之前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曾经猜测,他认为保罗有可能会大概在美国时间11月16日前后复出。对于德安东尼的猜测,保罗也并没有予以否认。

此前火箭队的队医已经允许保罗参加训练,但是他具体的复出时间还要看自己的训练状态再定。“在教练的同意之下,我已经训练了有几天时间了。”保罗在采访当中说道。“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慢慢朝着痊愈的目标而去。此前这么长时间的等待非常煎熬,真的很煎熬,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地让自己快一点好起来。”

火箭将士也希望保罗能够尽快回归并且帮助球队。“希望能够快一点吧。”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在季前赛的时候,还有在揭幕战当中,每个人都在开玩笑地说火箭可以多犀利,一旦他复出归来,那么我们就可以全力以赴了。”

火箭队方面有足够的耐心,他们将会等到周四评估下保罗身体对于加大训练量之后的反应情况再决定是否带他一同飞往菲尼克斯迎战太阳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