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第2周最佳球员:胡金秋当选 弗神归位

胡金秋与弗雷戴特当选最佳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周全部战罢,根据各支球队主要球员的数据和场上表现,腾讯体育为您评出了第二周最佳球员——

胡金秋表现出色

本土最佳:胡金秋(广厦)

场均数据:19分+11个篮板+2次抢断

球队战绩:2胜1负

胡金秋是联赛第二周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内线,他场均几乎是拿到20+10的数据,年仅20岁就展现了强大的内线统治力。在广厦主场大胜广东的比赛中,胡金秋在老大哥易建联面前毫无惧色,拿到20分15个篮板,两分球11投10中效率奇高。

1997年出生的胡金秋已经跻身本土最强球员的行列,本赛季“青年近卫军”广厦来势凶猛,他们连续大胜辽宁和广东两大豪强,目前位列积分榜之首,除了外援组合实力过硬,本土领袖胡金秋也居功至伟。在外援起到决定性作用的CBA赛场,胡金秋进攻球权并不多,但是他每场比赛都能保证高效,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非常难能可贵。

弗雷戴特一周之内场均46分准三双

外援最佳:弗雷戴特(上海)

场均数据:46.3分+10个篮板+7.7次助攻+1.3次抢断

球队战绩:3胜0负

毫无疑问弗雷戴特是上一周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外援,在经历了联赛初始调整状态之后,弗雷戴特找回了上赛季外援MVP的超神感觉,上一周3场比赛他两场拿到50+,场均数据达到46.3分10个篮板7.7次助攻,一名超级外援一场比赛能够拿到如此数据并不罕见,但是能够保持一周的高水平表现,恐怕只有弗神能够做到。

在弗神状态回到最佳的情况下,上赛季最大黑马上海也开始复苏,他们以一波4连胜来到了积分榜第5位,上一周上海在主场拿下一场关键胜利,他们击败了卫冕冠军新疆男篮,显露了季后赛席位争夺者的劲头。本赛季上海男篮本土阵容实力下滑,但是两大外援的超群能力有目共睹,弗雷戴特也肩负着率领球队冲击季后赛席位的责任。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