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承认借选秀再喷禅师 两人曾因不当言论结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ESPN骑士跟队记者大卫-麦克米纳民(Dave McMenami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公开承认,他说尼克斯错过丹尼斯-史密斯,是针对“禅师”菲尔-杰克逊,而不是尼克斯。因为禅师的不当言论,詹姆斯和他结怨,并公开宣告决裂。

詹皇承认借选秀再喷禅师 两人曾因不当言论结怨

詹姆斯

“很明显,我是针对他(菲尔-杰克逊),这是肯定的。尼克斯陷入现在的境地,菲尔有部分责任……好吧,实际上应该是主要责任。我对尼克斯这支球队没什么意见,我只是针对他。我不是尼克斯的球员,不知道当时的内情,也不知道所有事情,但大家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处理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的方式,我真不是菲尔-杰克逊的粉丝。”詹姆斯说。

“我知道丹尼斯-史密斯的能力,也知道尼克斯本来需要一名控球后卫,这有问题吗?没有吧,因为这是事实。我最初以为他们会选史密斯,但是他们没选。我这么说没有针对弗兰克(尼利基纳)的意思,我不认识他,我说那句话的时候脑子里根本就没有想到他,我想到的是尼克斯、菲尔-杰克逊、史密斯的天赋和波尔津吉斯。”詹姆斯说。

詹姆斯在打完小牛过后说,尼克斯错过了一名真正出色的球员,错过了史密斯。2017年选秀大会,尼克斯拥有8号选秀权,选择了尼利基纳,小牛用9号签选中了史密斯。尼利基纳1998年7月29日出生在比利时,参加选秀的时候只有18岁,身高196厘米,司职控球后卫。

尼利基纳是一名高大的控球后卫,控球娴熟,视野开阔,组织能力出色,有稳定的中投能力,三分能力有待开发。他被尼克斯选中之前在法国联赛效力,2017-18赛季登陆NBA过后,因为需要适应NBA的比赛,一直以替补控卫的身份出场。但他打得非常有灵性,展现出出色的组织能力、防守能力和中投能力,出场期间帮助尼克斯取得7胜3负战绩。

“我不管是谁,我不允许任何人不尊重家人,因为我效力一支球队,我就把它当成我的家,把队友当成我的家人。不管是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其他人,我不允许他们不尊重他(尼利基纳)。球队的教练组、管理层、总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的意思是,他只是一个新秀,你不能那样说他。”尼克斯球员伊内斯-坎特针对詹姆斯的话说道。

詹姆斯之所以公开再喷禅师,主要是因为禅师公开批评过詹姆斯。禅师曾公开宣称詹姆斯身边的生意伙伴为Posse(乌合之众)。Posse是一个歧视性和侮辱性的词汇,意指NBA球星身边的黑人,说他们喜欢惹是生非,或者是单纯想利用该球星场上的成功来获取财富,也就是所谓的狐朋狗友。这让詹姆斯怒火中烧,公开宣布和禅师决裂。(童心)

詹皇承认借选秀再喷禅师 两人曾因不当言论结怨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承认借选秀再喷禅师 两人曾因不当言论结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