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斯帅应是最佳教练 卡帅在恒大也没提拔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嘉宾黄思隽对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以及恒大换帅等话题进行点评。

斯科拉

卡纳瓦罗力压曼萨诺和斯托伊科维奇夺得2017中超最佳主帅荣誉,但陈熙荣却认为斯科拉里才是最佳教练:“恒大7个冠军中,今年是最困难的一年。我以前也说过,恒大从高峰往下走了,斯科拉里带领球队拿到过10连胜,最终获得冠军。或许在个别场次,斯科拉里调兵遣将和战术安排不尽如人意,但大部分比赛都很到位。特别是在保利尼奥离队后,拿到冠军很不容易。”

对于卡纳瓦罗,陈熙荣表示:“他曾经是世界级中后卫,发现问题能力肯定没问题。不过从球员转身为教练后,他在分析、解决问题的经验上和里皮、斯科拉里都有差距。当然,卡纳瓦罗带权健从中甲打到中超,再到取得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不容易。不过这方面离不开权健的投入,这很关键。如果权健没有投入,让卡纳瓦罗带一般的球队,哪怕更帅也没有用。”

本赛季结束后,斯科拉里和恒大合同结束离开,卡纳瓦罗则重返恒大。陈熙荣表示:“如果主教练帅,球员和他关系好,球队又有实力、成熟的话,成绩不会太差,因为凝聚力是一个重要环节。”

黄思隽表示:“很多人指责斯科拉里没有重用新人,但其实教练提拔不提拔新人,很大程度上受到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客观条件限制。如果手头没有新人,如何用?卡纳瓦罗执教恒大小半年,他提拔新人了吗?并没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