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感模特曝和C罗偷情全过程 皇马头牌最迷恋臀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据英国著名花边媒体《太阳报》消息,在和乔治娜恋爱期间,C罗曾经和葡萄牙性感模特娜塔莎有过约会,C罗对娜塔莎的臀部非常迷恋。

娜塔莎

在和娜塔莎接触前,C罗已经和乔治娜有了恋人关系。娜塔莎是巴西翘臀比赛冠军得主,C罗主动在网上勾搭她:“我喜欢你的臀部,我想看到它”。娜塔莎透露:“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但我们成为了朋友,我们相互信任。他是个可爱的人,在聊了那么久后,和他在一起感觉很好。我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夜晚,后来我告诉他要上一个葡萄牙真人秀节目,他让我不要上。我没听他的,他将我拉黑了。现在,我认为他只是利用我的身体,但我并不后悔,和他在一起感觉就像梦想成真,不过我感觉遭到了背叛。”

娜塔莎透露在那次约会的最后,C罗送了她一顶棒球帽。回忆起和C罗的交往,娜塔莎表示:“去年10月5日,C罗邀请我去他在里斯本的豪宅,但在最后一刻取消了,因为他说只有一个小时时间不够用,希望能够和我有更长的时间待在一起。他还让我给他发一些情趣照片。”

今年3月26日,C罗回到家乡,他和娜塔莎终于见面。娜塔莎给C罗发送了自己臀部的照片,C罗说:“别不好意思,我喜欢亲吻屁股。”随后,C罗给娜塔莎发送了自家豪宅的大门密码。娜塔莎回忆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走进了C罗的豪宅,我心跳加速,但他很好,很甜蜜,告诉我就像在自己家一样。”

“我们聊了一会儿,然后我脱下裤子,弯腰向他展示我的臀部。他拍了拍我的屁股,说很喜欢。除了他的卧室,我们在每一个房间都做了。他很亲切,很耐心。我在电视上看过他,近看也没有让我失望,他腿部肌肉发达,全身都剃了毛。完事之后,我参观了他的豪宅,柜子里装满了衣服,问我想要什么,我拿了一顶棒球帽。”

两个小时候,娜塔莎离开了C罗的豪宅,C罗给了她300欧元打车。第二天,娜塔莎给C罗发短信说很喜欢他,希望两人保持联系。C罗回答:“我也喜欢,希望有一天会再见面,也希望你保密。”不过在违背C罗意愿,上了电视节目后,娜塔莎发现C罗将自己拉黑,她希望C罗从现在开始只忠于女友乔治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