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肖国栋3-5多特 吕昊天4-5负米尔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晚场中国选手比赛中,肖国栋1-3落后下一度追成3-3平,此后多特完成破百5-3胜出晋级。其他比赛中,吕昊天挽救赛点后决胜局告负,4-5不敌米尔金斯出局,陈飞龙则是3-5不敌卡林顿遭淘汰。

肖国栋

肖国栋本赛季曾经在英格兰公开赛打进第四轮,上海大师赛上曾经在2013年打进决赛,本届赛事首轮则是遭遇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陷入缠斗,多特72-43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肖国栋完成单杆51分,局分追成1-1平。此后多特状态开始全面提升,73-47拿下第三局后,第四局中取得63-15超分领先,肖国栋尝试斯诺克失误,多特拿下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肖国栋状态开始回升,第五局取得55-9的领先,最后一颗红球缠斗中肖国栋抓住机会,拿下这局后第六局完成单杆85分,连追两局局分3-3平。关键第七局多特顶住了肖国栋追分势头,上手后单杆137分大号破百4-3率先来到赛点,此后第八局多特没有再给肖国栋机会,单杆76分制胜总分5-3淘汰肖国栋挺进次轮。

小将吕昊天在首轮遭遇老将米尔金斯,首局米尔金斯凭借一杆58分拿下,第二局中吕昊天单杆64分扳平比分,此后两人各胜一局局分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吕昊天单杆92分拿下3-2反超,此后米尔金斯连胜两局4-3反超率先来到赛点,吕昊天拿下第八局挽救赛点4-4平。决胜局中,米尔金斯上手连得65分超分领先,

陈飞龙在早场中击败李振,晚场延期资格赛中遭遇卡林顿。首局陈飞龙在防守端表现更加出色,71-16拿下这局1-0领先,此后卡林顿掌控局面连胜两局2-1反超,陈飞龙随后胜出第四局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两人各胜一局3-3平,关键第七局卡林顿单杆63分制胜拿到赛点,随后第八局中陈飞龙没能扭转局面,卡林顿拿下这局后5-3淘汰陈飞龙挺进正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